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2:14: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野賽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考英文習作期末考

下午又考藝能科考試

考完後的下午七.八結課

我們全校要舉行越野賽跑

好緊張押!

因為前兩天都有下雨

所以...有部分的同學都期望下雨

其實我也很想下雨

後來想想那樣不好

因為我們到時還是要跑

當然啦!

如果可以看到弟弟

應該也不錯啦!

我今天本來跟農概老師約好

我們要一起跑

結果...

剛開始沒多久

我就跟黃宇拋棄他哩><

ㄎㄎㄎ~我壞壞吧!

意外的是...

我跟黃宇原來一起跑

後來也被人群所阻礙而分開嚕><"""

不過我後來自己跑

有點孤單~

我一會跑一會走

最後到終點時...

嘿嘿~

我竟然是女生第83名耶!

這成績不知道好還時不好?

管他啦!

不過我覺得今天跑得不算超累

(因為我邊跑邊想到國小時

我們的老師交我們的呼吸換氣法)

台長: ◆小芳芳◆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恐怖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