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4:40: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白

纏繞著病毒接踵而來


消失的言語

壓制性的殖入亂成一片的腦海


火光

彈落地面後消失


第一次對你灑下的謊言

到現在 都還沒乾


成全

什麼時候會崩潰瓦解


歌聲

什麼時候變的蒼白沙啞


空間

因你不存在而變的冷冰


我慌了

誰了解的到這種空空的感覺


我亂了

誰了解的到這種混成一片的感覺


黑按中亮起的按鈕

我是不是該伸出手去啟動


不要說我愛你

因為我不懂的再怎麼去愛誰

如果你不懂我的過去

請不要輕易踏進我的世界

因為你馬上就會從其中一個傷口破洞中踏出

愛情 誓言這種東西太沉重

我給不起

所以請你停下來

因為我不會往你的方向前進

你也不會看到我的足跡

不要要求我為你開啟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找尋不到鑰匙


























我們重頭開始

你好

我是








雙眼上的藍

台長: 雙眼上的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