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1:34: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上個世紀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請容許我今天這樣叫你!!
只是想輕輕的問...
你好嗎???
事到如今...都三年多了!!
也許我從來不想把這件事畫下句點..
因為它讓我更有理由想起你..
不然....我又要拿什麼理由在午夜夢迴的時候看著沒抽完的菸而想起你呢?
曾經有人問我...抽煙是為了什麼?
我從來沒有給過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想把這個秘密告訴你..好嗎?

深吸一口...然後慢慢吐出白色薄霧..
然後我就可以用和你相同的角度..想你!!


眼淚在不自覺的時候傾出...越擦拭..他只會不斷的湧出..
也許它從未停過..我的心裡面屬於你的那一部分..都是淚水!!它已經淹沒了屬於我的蔚藍天空了!

最後....請你出現在我的夢裡好嗎?讓我記住你的笑容..
記住你的臉...


或許這就是天與地的無奈...
我們的愛...
停留在上個世紀末....

台長: 雙眼上的藍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