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03:45: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我們都對自己自信滿滿 但是當其他男人沒有這樣對等的看我們 我們就沒了自信----米蘭妲(慾望城市)






這句話說到我心底了.尤其是在我的GAY LIFE

高中開始 我收到第一張紙條.
別校的女生遞給我的
姓名 身高 體重 興趣 星座 等等空格要我填充
第一次 總是比較 興奮 緊張 還有 印象深刻

後來就習慣了.
我必須老實說 我是抱著炫耀的心態在收紙條跟信
因為同學一定要保證我回信才要轉封信給我
我口頭答應 沒有照作 只為了要拿到信
添一筆紀錄

這麼多年下來
每天洗澡完我還是會照鏡子
左看右看 我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工作也有表現空間
觀念想法也正確
但是 有沒有人注意到??

而且隨著年紀增長 自信越來越少
百分之50的自信跟著第一個分手的男人走了
百分之30的自信被看不見我的朋友忽略掉了

有時候覺得悲哀 自信要別人給
長相的自信是爸爸媽媽給的
工作的自信50%自己努力 50%來自於老闆跟客戶
對吸引男人的自信 快到0點了

認清這事實以後 生活變的比較容易也比較快樂
要看帥哥 我照鏡子就好
工作努力 相信一定有掌聲
吸引男人..嗯嗯嗯..我只能說

就算是孤芳 也有我自賞

台長: DearJ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