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4:20: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屈張惠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四年前唱國歌的人不是別人而是張惠妹?
因為唱歌太好聽太有魅力所以受邀演唱也是過錯嗎?

「一旦兩岸開火,是到北京演唱,還是捍衛2300萬同胞的安全重要」

我的答案當然是後者重要
因為我不是歌手藝人
那麼為什麼所有藝人只有張惠妹必須回答這問題
蔡依林不用?周杰倫不用?5566不用?F4不用?SHE不用?
只因為她曾經公開唱國歌嗎?
那麼所有沒有在公開場合唱過國歌的台灣籍藝人
請先公開唱國歌之後 再來回答這問題
我求的 也不過是個立足點公平而已

大陸市場很大 沒錯
為了錢所以要到北京開演唱會當然可以
可是 有錢也得有本事才賺的到

渾沌度日的人不算
大多數人工作除了錢 也追求成就感
看報紙報導這次北京演唱會舞台是張惠妹唱過的場地最大的
小小個子滿場飛是體力挑戰
要讓全場的人感受到他的魅力是能力挑戰
無論褒貶 她完成了 她得到再多錢都買不到的成就感

一個歌手 只希望有舞台唱歌
當然要有舞台 也必須有安和樂利的社會
安和樂利的社會 是政府的職責
當政府沒有辦法創造維護安和樂利的社會
也請不要拿任何一個人民當炮灰好嗎?

後記
跟朋友看電視時候
朋友指著電視裡面的張惠妹說
"我越來越討厭他 為了錢就說這種話"
我並不生氣 我覺得委屈
沒看到張惠妹接受中央台訪問說了什麼
所以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沒有對朋友回嘴

只要有歌迷 張惠妹就有舞台
寫這篇文章 表示我支持張惠妹
希望她開演唱會我可以在台下感受她的魅力
更希望這一天 我不會等太久

台長: DearJ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