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3:56: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挺喜歡狗的
不過 有段時間例外
服役期間 營區裡 有幾條野狗
阿兵哥會餵他們吃東西 久而久之 就變成營區養的
只是我剛好當班長 很多瑣碎事情要管
單位主官又龜毛
每次在營區發現狗屎
先倒楣的 一定是值星班長
常常為了狗屎挨罵
所以那段時間 我不喜歡狗

後來來了個機車排長(上任還帶隻狗)
心情好 就什麼都好 跟阿兵哥稱兄道弟
心情不好 就常常濫用職權玩阿兵哥

我們討厭這排長
愛屋及烏 恨烏也及烏
所以 我們討厭這隻狗

狗仗人勢 一點都沒錯
當排長集合連隊訓話
或是休息時間跟阿兵哥玩(玩阿兵哥)
這狗會在排長身後悠哉悠哉的 坐 臥 跑 跳
大概也感受到阿兵哥眼中射出的熊熊怒火
排長一不在 他也不知道躲哪去了
有幾次 不小心(其實是故意)被我們堵到
我們也不客氣 打 狠狠的打

這狗也真有骨氣 發現躲不掉乾脆不逃不吭聲的挨打
可是越有骨氣 我們就越生氣打的也越用力
打累了 就各自解散忙各的事去

狗不會告狀 可是走狗文書會告狀
排長也不說 只是在大家面前卯起來打營區裡大家養的狗
沒人敢擋 我也在旁邊看著
後來竟想拿煙頭去燙狗的肚皮
我實在看不下去 只好出手擋下
"排長好了好了 燙到了 燙到了 你看他叫這麼大聲"

那時候想到的 竟然是嚴父訓子慈母護兒
邊擋 心中邊笑

那段時間 算是我服役期間跟狗互動最多的時候

後來 排長玩阿兵哥玩的過火
被申訴 調走了

那狗 自然也走了

台長: DearJo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