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3:06: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什麼餐廳阿~這麼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多謝他們餐廳的規定
提前一小時打電話確認
當了我免費鬧鐘

提前到達 落座後 服務生親切招呼
想把外套脫下
才動了手 後面已經有人幫忙脫下掛在座椅靠背

餐廳裝潢簡單 明亮清爽 可惜為了多放座位 所以略嫌擁擠

湯有 牛尾清湯 洋蔥濃湯
牛尾清湯 不特別 略遜王品
倒是洋蔥濃湯 真是濃的好
入口香甜 又不膩口 自然要再多續一碗

蒜味麵包 猜想烘烤時間不久
蒜味香而不過火
麵包軟但又吃的出烘烤的口感
我們都喜歡
所以多吃了幾塊

因為多人用餐
所以沙拉滿滿一大碗 讓我們自己分裝
甜椒 苜宿芽 萵苣 還有好像大黃瓜
顏色漂亮 醬汁有千島油醋 一起加味道也不錯

主菜我們點了 德國豬腳 肋眼牛排(7分熟) 什麼什麼豬排(忘了)
牛排嫩 但是也只有嫩
是因為7分太熟 還是我舌頭太鈍 吃不出特別味道
下次試試5分的
豬排還好 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
德國豬腳最讓我們開心
台南市我吃過3家德國豬腳 這家最棒
皮酥肉嫩 沾不沾黃芥末都美味
有點懊惱胃太小
因為湯 麵包好吃 我們都多吃好多份
這樣評價主菜好像有點不公平
後面還有水果跟蛋糕沒吃呢

多人用餐水果也是一大碗 讓我們自己分吃
葡萄柚 芭樂 西瓜 鳳梨
多吃水果有益身心健康
所以我們又多要了一份(看 鄉下人就是貪小便宜)

飲料分冷熱 點了冷飲 所有冷飲都可以續
點了熱飲 所有熱飲都可以續
裝在一個大瓶子裡的冷飲 加上一杯
鄉下人沒有續瓶 不是因為不貪小便宜
而是因為撐了 喝不下

蛋糕我只吃一口 說不出好壞
因為說不出好壞 所以不是好吃到讓我吃撐也要吃的那種

沒有吃過這麼緊張的飯
邊吃邊注意時間
下次試試用餐時間結束而我們主菜還沒吃完
看他們怎麼處理
也沒有上廁所(廁所也是我列入餐廳評比的條件)

我覺得不錯的餐廳 價位中等(450到720另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都有水準以上
尤其豬腳比大餐廳毫不遜色甚至尤有過之
時間一到 笑咪咪的服務生就來結帳趕人了
同行友人都覺得不需此行也決定
下次要挑不限用餐時間的平日去

台長: DearJo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