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10:53: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一起抱憾終身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綠對女生太好

好到我不安...幹嘛對我這麼溫柔

 

說我漂亮 (雖然他保證沒這樣跟別的女生說過 但我不太信

小舞 他有說你漂亮嗎?)

 

約我:

看花博 煮菜給我們吃 去九份 去阿里山

做手工娃娃 去幸福海岸+楓葉林 寒假陪我去做身體檢查

 

老實說 比張先生對我還好

原本很迷惘

但欣怡跟我說 享受當下 

 小舞跟我說 反正男未婚 女未嫁

 

想想也是 我把自己管得很好

也沒換來你更溫柔體貼地對待

 

很想等你 你說要追我 我真的很高興

我還想小小刁難你一下 誰叫你傷透了我的心

可是你甚麼動作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我還要等甚麼?!

心裡頭是認定你的 但是有時候 都不曉得

我憑著什麼認定?!

 

這兩次被甩 我也算是滿身是傷地退下來

休息一下吧...

如果我現在小小耽溺別人對我的好

就不要叫醒我~!

我好久沒被男性說美了...在你眼裡

我又胖又醜 已經對你沒吸引力了

 

我心裡想等你對我好 

可是我到現在看不到你對我的用心

 

有些工作和事業一輩子都可以去追求,

但是那個感情一生只有一次(王文華)

 

也許等你真的錯過了我 才知道

工作事業 這些身外之物

都可以一輩子追尋

但感情 錯過了就過去了

對的人 也會變成錯的人 

 

對 我會遺憾 你也會遺憾

那就一起抱憾終身吧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