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3:40:3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偷撿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就是這次推閻王的狀態 
人超多 


返家後 一路睡到今天早上11點
上線 豪不在 美不在 小舞再忙
我自己練小武 居然升了17>///<

下午頗晚 大家去推閻王
我還沒看過>0< 所以也報了醫
我跟舞 豪 天劍 李爺同隊
豪跟李爺一直笑說:
打暴力文武 暴力閻王 把經驗直搶下來
噗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但機車的…上不了法QQ
等能上法已經是血剩一半了
閻王趴了我都還沒看到長怎樣... (有夠快)
小舞壓屍 結果有人偷撿
有人懷疑是小舞監守自盜 說話口氣不好
我火大到 在私頻狂罵
一直氣急攻心 瞇瞇地鼻酸了起來
人超多 不能怪小舞 再說鬼眼又不是他的本職寶
是我的本職 不要亂懷疑別人 
被偷撿 我們也很生氣呀!

打電話給小舞 他也在哭
兩個人亂哭成一團
後來我就直接往他家去 已經晚上6.7點
買了麵 帶他喜歡的起司蛋糕 
去到他家 他居然給我心情愉悅狀的跟天劍去打樂仙
害我擔心得要死

坐在電腦主機前 咕嚕嚕地趴在小舞的腿上
挪了挪舒服的角度 讓臉頰可以貼得舒服些
不知道他心情到底好轉了沒
聽他說 他已經在線上報案了

雖然可能追不回 但如果小舞心情能好些
也好! 
每次趴他腿上 就超級想睡覺=”= …zzZ
所以 還是沒多待 立刻就回家去了!


台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