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2:30:21|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白,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要加油
我相信
過了這次
你就不會再痛了
我悶會一直幫你加油打氣陪在你身邊的
你別哭
別難過
不管怎樣
你還是那個最可愛的阿白
我悶還是會一直這麼愛你
看你哭成這樣
我悶都好心疼
你要堅強
打敗那些壞東西
你會是勝利的一方的
你瞧
連老師都這麼關心你
你是不是更該加油押
乖歐
我悶會去陪你的
考試嘛
別怕被當
反正
我悶會陪你(泣)
別哭了歐
我喜歡你的眼睛彎彎=)
現在有沒有發現友情真偉大押

我相信你越來越愛我悶了對扒(爽)
乖乖乖
劉俞辰會帶電動給你玩的
我會教你數學的
貝貝會唸聖經保護你的
阿庭會削水果給你吃的
不點會去吵你的
小黑會去講電話給你羨慕的
小啾會帶吃的給你的
乖唷
不哭才愛你=)

台長: 喬=)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友達大萬歲,永遠不會滅]]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愛人不要走
此分類上一篇:我悶越來越好了

阿白潘
愛人
我還沒看內容
就哭了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真的

我知道這種是真的只能靠自己
就算在苦在怕都要撐過去

因為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只要想著
撐過這次
以後永遠就好了的想法
就對了

謝謝你們啦
很愛你們

等好了以後
我們再去大玩特玩

跟你們一起
到五年


都那麼好
2007-03-31 17:1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