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0:46:4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收假的日子
早上去學校前親了一下睡夢中的你
就是我們的再見
下課回來後
發現桌上多了三顆這樣的小果子

本以為是在附近哪兒找的
雖然印象中不曾看過附近哪兒有
但是和你通過電話後
我猜想
那是在營區或是放假出來後摘的吧
因為垃圾桶裡面還看的到枯葉和樹枝
你說...妳不覺得長的很像蘋果嗎?可是不能吃喔!

我想
你真的是時時想著我的吧
只是也許路邊的幾顆小果實
雖然不是長的那麼美
甚至已經受傷發軟發爛了
可是當我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看到你留下來的"小蘋果"
我都可以想像當時你摘下他們時的心情
就像紅豆一樣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台長: 大文老師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