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0:59:1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在廣播電臺聽到一段自白
內容記不太清楚....是一個男生對於"我的溫柔"的敘述
接著放了五月天溫柔重新編曲的版本
我從來沒有這麼仔細認真的聽過這首歌
以前雖然愛唱,歌詞也朗朗上口
可是今天加了前面的那一段話
"我的溫柔"又是怎麼樣的一種溫柔???


同樣是今晚心痛的感覺
現在怕的不敢觸碰

伯父吃了人家做直銷賣的減肥藥
拉了兩個禮拜的肚子
聽你說到這裡我就可以想見
一定又發生了一場家庭革命
你除了對做直銷的人破口大罵之外
連伯父伯母也逃不過
最後就是弄得兩敗俱傷、大傷和氣


這一直是你的方式
如果被你定義為"自己人"的人
違反了你認為對的事
就會遭受無情的攻擊
直到那個人照著你的標準做或是等到你放棄
我已經能體會這樣的"你的溫柔"
可是即使這樣
還是會被傷的體無完膚


今晚是我第一次勸你不要生這麼大的氣
本意是為了家人好
可是卻常常弄得大吵一架
只是沒想到我得到的也是一句放屁
等到你想通了...也已經把我的氣激到了最高點


為什麼每過一段時間
就是要讓我這樣哭過
讓我的臉部和眼部血液循環增加
原來只是想念讓我心情低落
後來再加了一大堆辛香料
得到的就是一陣淅浬嘩啦

台長: 大文老師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