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00:51: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趁著元旦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元旦假期
去了一趟宜蘭
有一陣子沒有去了
記得上次打擾伯父伯母是11月初時候的事情了

在家裡自閉了兩天才等到放假

吃了100塊的10元燒烤、大腸麵線

洗了第一次的礁溪溫泉
溫泉的溫度還真不太適合我
好像被燙了一層皮起來

去了礁溪溫泉節,還看到一大堆像是保鑣的人
而真正的主角在我們離去時擦肩而過
根本沒看到是誰

小博宇還記得我
雖然剛開始有一點點生疏
伯父伯母也還是很好

一個人在新竹的晚上冷的發抖
有了他的夜晚我可以不用蓋被

一個學期以來的忙碌到達最高點
入伍以來被操的筋疲力盡
兩個人的疲倦指數都爆了表
結果就是一直睡
晚上不到10點就昏昏愈睡
早上睡到快吃中飯
下午一樣睡午覺

跟他說了抱歉不能留到他收假
回來前的那個午覺
我做了惡夢
夢裡我到了車站卻發現有東西忘了拿
雖然是不重要的東西
但是只是不想離開的藉口
想要回去拿
場景卻一變再變
不斷的考驗我
始終回不到他身邊

驚醒後看了看時間
剩下一個多小時
火車就要開了
身邊的他還沒醒
只能抱著他哭
像是一個剛到幼稚園的小朋友
害怕、恐懼、擔憂什麼都來了
卻只能用淚水表達

就像上次送他上車一樣
他也買了月臺票
站在月台上向車廂裡的我說掰掰
只是上次我一個人站在月台上死忍著眼淚
這次還是我在位置上表情扭曲
情願就在車站外
說聲掰掰
一方就騎著車揚長而去
誰也不要回頭看誰的背影
誰也不會觸動誰內心的那個點

新竹擁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現在成了我最不想回來的地方
不想回來面對責任
不想離開溫暖的懷抱
不想離開他只因為要做作業

台長: 大文老師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