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09: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明人......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賭球輸錢綁架撕票、攫奪、殺人、強姦、群毆、恐嚇、勒索、欺詐、性侵犯……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人性到底怎麼了?

以前的人說,
想要安全,就少點出門。
現在該換口號了吧?
你想要安全?除非你不是活著。

道德觀念變得沒價值,
醜惡的臉孔日漸猖狂。

人可堪稱為萬物之靈,
所謂的萬物之靈卻也是萬惡之首。

人類的智慧用途,
在于如何使用更多的手段來滿足自己的私慾。

我殺了你,只是為了想封住你的口,或者我看你不爽,你就永遠無法出現在我面前。

我淫慾爆炸,你恰好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不關我事,只是你比較倒霉。

喂!我最近手緊,你能不能借我一點錢?不借?沒關係,我用搶的,搶的總行吧?你無法作主,就由我來替你作主。

很好,如此炎炎夏日,你穿得如此暴露,我正好手有點不是很爽,摸你一下,你沒損失,也爽到了我,你何樂而不為呢?從小老師總教我們何為“日行一善”。我摸你,是因為你有這種魅力,你該感到高興。

別怪我,誰叫你是有錢人子弟呢?我不懂投胎,沒有強厚的背景,沒有赫赫有名的家人,沒有多得可以當玩具的鈔票,你分一點給我,又有什麼不對呢?我知道你沒有經濟主導權,沒關係,我把你綁起來,你家人一定會用金錢把你換回來,順便給幫你考驗考驗,平日口口聲聲愛你的家人,是否真的很愛你。我其實並不算壞。

怎樣?最近生意不錯吧?肥水不流外人田,我們來合作如何?我這裡最近有一點進口貨,很不錯唷,算你便宜點,你絕對可以高價出售,如何?心動了吧?好朋友嘛,絕對沒計較的對不對?嘿嘿,好朋友又如何?我只要耍一點點的小手段就可以袋袋平安了。難道你要把錢送給外人嗎?我們可是好朋友耶。

人說的萬物之靈,是在動物群中的美譽。
原來人,也不過只能拿來跟動物作比較。
或者,人,是由動物演化而成的。
說來說去,除了那副歪腦筋,人跟動物的區別,到底在哪裡?

如果這是當初造物者希望看到的,
如今,也該瞑目了。

我們的世界,已經進入了絕症末期。



寫於 2004

台長:  J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舊文 * |
此分類下一篇:節錄 2004.06.10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為一個紀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