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02:00:00| 人氣3,21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守護(CH28)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進關窗簾的地方,窗簾被四條鐵鍊綁在空中,並且還帶著頭罩,我想那個頭罩竊取窗簾腦內的情報,才會讓女王知道我們這群人的訊息,僅管她還不知道我真實身分,我坐在昆蟲箱子人的身上,摸著鐵鍊,心想如果是我被綁在上面,我能承受嗎?當我看到海泡沫列軍家族時,會被話話語鍊所控制,讓我無法自由地行動,變成被操控的線偶,但至少我沒有完全被限制行動和思想,而在剛剛我向女王請求,讓他成為我的手下,成為花花蕾果族的一員,女王的心情非常好,便答應我的要求,我摸了窗簾的臉,突然間有想哭的感覺,儘管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眼睛,但是淚水卻變成花粉,從頭頂上的花瓣飄了出去,我討厭現在的樣子,不知道窗簾知道我的身分後,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我對蠍毒吮劍龍人點點頭,他便把整條鐵鍊都扯斷,但是接在頭罩上的管子讓窗簾浮在半空中,淚水花粉又飄了出去,昆蟲箱子人往前飛去,我拔掉蓋在窗簾臉上的頭罩,讓他躺在昆蟲箱子人的身上,他看起來好虛弱,我撥開蓋在眼睛上的頭髮。
  我拉開昆蟲箱子人的「醫療」箱子,拿出三個東西:把他眼皮掀開,放進一顆小型螞蟻窩,讓螞蟻進入大腦裡,修復被摧毀的腦部;在鼻子裡放一條天蛾幼蟲,讓它在窗簾體內變態成天蛾,修復他肺部,並排下卵,讓更多的天蛾來修復全身肌肉、骨骼和神經;在肚臍的地方放進一條水蛭,吸取身體的內出血,並創造新鮮的血液供身體使用,而我在一旁釋放可以恢復體力的花粉,在身邊陪伴他,並命令花花蕾果族在門外戒備,不能讓雜人進入,然而管餓萌魯族卻虎視耽耽想要進入,我們發生了小衝突,汴十三卒腹,管餓萌魯族的頭領,便出來干涉。
  「我說迷人的第十隊隊長,你和我都是擁有將敵人吞下的能力,這樣說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相當密切,你的部下卻不讓我們進入,這樣對得起想要關心你的親人嗎?」
  「少跟我攀關係,最好警告你,馬上給我滾,要不然我就殺了你們。」
  「我好怕喔!怎麼辦?我是不是要離開呢?哈哈哈!別傻了,我已經秤過你我之間的戰鬥力,我們的實力不分上下,如果我要你死,你也別想活,儘管我沒有改造對方的能力,但是只要被我抓住的獵物,死亡率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最後一定會被我吞進肚子裡,你是聰明人,才被創造出來沒多久,如果你想要活久一點,交出你手上的人類,聽說他不是像鬼羅迷契業族那樣的亡靈,而是還新鮮的活靈,不知道滋味是怎麼樣,光是想就讓我的肚子大叫,口水直流啊!」
  「看來沒讓你嘗到苦頭,你是不會離開的。」,我拉開腹部一道拉鍊,讓已經被改造的歐壘升輅家族出來,它們以前是海泡沫列軍家族的防衛軍團,寄生在海龜裡面,擁有攻不破的防守力,我把它們全部釋放出來,並在管餓萌魯族所站的走道裡,放出空頭蓋泡,讓空氣壓力變得沉重,除了讓它們舉步艱辛之外,也打亂他們的呼氣頻率,但是汴十三卒腹卻完全不受到影響,把我的部下全部打倒,蠍毒吮劍龍人正和讓它比力氣,企圖把對方壓制在地。
  我拉開昆蟲箱子人的「生殖」、「幻象」和「武器」,將窗簾交給半體雙生獸,衝向汴十三卒腹面前,拿出螳螂所構成的手套爪子,並在揮出第一爪時,將白蟻的生殖粉灑在汴十三卒腹的身上,它沒有發現,它冷笑一下說:「才一會兒,你我的部下都被對方幹掉,你還剩下三位部下,雖然就以數量上,我輸給你,但你真的以為我會敗給你嗎?真想把你們全部都吞下肚,這樣會大幅提升我的實力,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救那名人類,對了,你知道為什麼海泡沫施放的泡泡對我沒效嗎?你知道為什麼嗎?哈哈!瞧,我的肚子容納超多的氧氣,而且……」
  我已經聽倦他的廢話,我和蠍毒吮劍龍人一起攻擊汴十三卒腹,我衝上前揮出爪子,手套爪子融入了幻象螢火蟲的長夾燈光,讓爪子前端多了隱形的光之刀刃,汴十三卒腹的肚子被我抓破三個,他拿著秤桿往我打來,我低頭閃過,蠍毒吮劍龍人往我頭上跳去,尾巴上蠍子尾巴瞄準汴十三卒腹,同時也從嘴裡吐出毒液,結果汴十三卒腹張開嘴巴把毒液吃進去,蠍毒吮劍龍人跳在汴十三卒腹的臉上,但是等在蠍毒吮劍龍人的是一張大嘴巴,所以蠍毒吮劍龍人則舉起雙手想撕開它,當我看到汴十三卒腹的手準備把蠍毒吮劍龍人推進嘴裡,我衝上前,想要把他的手全部扯斷,但是他手上的大秤桿卻把我的爪子擋下來,他張開嘴巴用聲帶說:「原來還有額外多出來的隱形爪子,還真是奸詐,你應該也想不到我的肚子都被撕開,我居然還沒死,那是因為在你要撕開前,我把那三個肚子的機能轉到其他肚子上,所以我才沒有死掉,沒有看到腸胃流出來的畫面,是不是有點失望,沒關係,我會徹底咀嚼你的部下,好讓你看看那個畫面。」
  我往上跳去,灑出嗆辣的臭酸味道,原本以為會幹擾對方的嗅覺,增加一些攻擊機會,結果卻被它全部吸了進去,還真是沒有品味的粗俗饕客,我在空中翻轉一百八十度,對著它的脖子揮出假動作,結果他的秤桿也跟著舉起防護,我等的就是這一刻,我抓住蠍毒吮劍龍人的尾巴,把我拋到對方的背後,我舉起爪子準備抓爛它的身體時,但是它的背卻出現一道無底洞的嘴巴,貪婪張開嘴巴流著口水,我看著眼前的景像,蠍毒吮劍龍人快要被它推進嘴巴裡吃掉,而我卻是無法發動攻擊,突然間蠍毒吮劍龍人撕開它的嘴巴,汴十三卒腹跪倒在地板上,被撕開嘴巴的兩側在飄動著,發音不準說:「穴人,裡導體最偶錯麼蛇播?」
  「可別把我當作沒腦的廢渣,我已經提醒過你了,如果你離開,就不會殺你,對了,你知道為什麼你的動作突然間不能動嗎?哈哈!我就是不告訴你,現在我改變心意了,我想你應該聽得懂我在說什麼,準備做個忠誠的部下吧!」
  「穴人,帶也偶是波體呂昂唱錯師來,理蒲拓四妻英凱掃濕來的下等洛,裡肥疵可凱掃偶,裡肥疵可凱掃偶……..」
  老娘聽不懂你說的話,頭頂上的花朵直接把它吞了下去,一陣電流在身體裡竄流著,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昆蟲箱子人的背上,蠍毒吮劍龍人在門口戒備,半體雙生獸在旁邊保護我,我摸了一下它,他開心地對我微笑,我看著腫大的肚子,我想應該改造完成,沒想到居然會因為改造它而讓我暈倒,我拉開拉鍊,一位黝黑的乾扁怪物爬了出來,臉是國字臉,嘴巴是四方形的,手臂有八隻,其中一隻手上依舊拿著秤桿,剩下的手趴在地上爬著,原本十三個肚子現在只剩下兩個對稱的肚子,背部的四條脊椎骨暴露出來,它低著頭看我,我可以感受到它比蠍毒吮劍龍人更強大的力量,我拔下一片花瓣,他用秤桿撐了起來,我把花瓣餵它吃,免得到時候無法控制它的力量,我笑笑摸著它的頭,四方形嘴巴對我露出微笑,突然間一陣尖叫聲讓我轉過頭,以為是其他小隊前來打亂,結果是……..

台長: Beefingers 12
人氣(3,213) | 回應(5)|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 |
此分類下一篇:長篇小說:蝴蝶殘影—終戰(CH29-1)
此分類上一篇:長篇小說:蝴蝶殘影—拳手(CH2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7-02-23 10:33:05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
2017-02-24 15:48:05
免費小遊戲
2017-03-10 16:28:02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很棒的分享
http://news.pavilionup.com
2018-11-13 21:59:18
威爾剛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6 01:2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