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4 02:00:00| 人氣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兩秒(CH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帶我來這裡度蜜月,這裡的風景好美,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這一刻,等一下就要去搭郵輪了,好期待等等的豪華郵輪之旅。」,密思倫啜著義式濃縮咖啡,她看著窗邊的景色,夏日的陽光一掃心裡的陰霾,密思倫看著咖啡廳裡的每個人,她想這些情侶應該都是跟我搭同一艘船,她看著前方,亞德明至從出車禍過世後,她一個人停留在過往的時間,走遍充滿回憶的地方:第一次接吻的公園椅子、第一次說我愛你的圖書館、在佛羅倫斯求婚的廣場,好多的回憶讓她不敢輕易放開過去,這是她從那之後的第一次出來玩,脖子上戴著小瓶裝的骨灰墜飾,摸摸著項鍊,她們才結婚不到半年,當時因為雙方想要好好存錢,所以才沒有蜜月旅行,密思倫想到之前他們一起躲在廚房儲藏室裡,亞德明告訴她要環遊世界,講完後還親了一下,那一刻密思倫一直都記在心裡,咖啡廳裡愉快的氣氛,豪華郵輪即將入港,密思倫擦掉眼淚,喝完最後的義式濃縮咖啡,摸著墜飾說:「親愛的,我們要去環遊世界囉!」
  「嗚~你看,我成功了,我…….」,強勁的海浪將日日子壓進海裡,日日子吐出口中的海水,邊笑邊衝到藤井的身邊,她拿起衝浪板,驕傲地抬起頭,她終於學會衝浪了,藤井總是笑說這是男生的運動,女生學不來,日日子不相信,因為有好多的女生也是在衝浪,如果她學會,之後跟藤井相處的時間就會更長了,她有一股想要抱藤井的衝動,因為藤井露出大大的笑容看著她,她不好意思轉開頭,脖子熱熱的,她看到另一波的海浪即將到來,她拍了藤井的肩膀說:「走,下一波海浪快要來了。」,藤井在後面追著日日子,她開心笑了,兩個人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她將衝浪板放在海水上,躺上去準備滑水,海水熱熱的,她突然想到脖子也熱熱的,就覺得好難為情,她轉頭看著藤井,結果藤井看著左前方,她看著藤井的帥氣側影,又再一次臉紅了,而且海水彷彿被日日子壓抑的戀愛心情,也跟著熱熱暈暈的,她用力往前劃,這一次要徹底成功,不要再從海浪裡跌下來了,她劃了一段距離,往後看藤井的位置,她聽到藤井高亢的聲音,她害羞地笑了一下,但她不知道的是,藤井看到她被一道熱浪,被沖到高空中,掉到海水後,她的腹部被熱浪穿透,藤井抱著頭痛哭,然而日日子則是羞澀看著藤井,「一切都是幸福的」,這是日日子死前腦海裡想的一句話。
  「你確定裡面是我要的東西?」一位穿著浴袍的中年人坐在北歐簡約風的鐵椅上,「梭斯德庫老大,你知道我做事風格,沒有百分百的把握,我不會出現在這裡。」,梭斯德庫老大舉起手指叫手下確認箱子裡的資料,當他看完後,轉頭看著梭斯德庫老大,接著三位穿黑西裝的高大男子,拿出槍隻對著前來交易的男子,他冷笑的說:「梭斯德庫老大,你應該知道如果殺了我,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我的老大也需要你手上的情報,想要獨吞一切,三大家族到時後會怎麼玩,你應該很清楚。」,梭斯德庫老大說:「那你說,該怎麼做?」,接著梭斯德庫老大拿出一把裝上消音器的槍,對著那個人的腹部射了三槍,他跌跌撞撞到了船舷,他瞪著所有人,所有的人都背叛他,包括德高望重的三大家族也是,他抱著復仇的心情跳進海裡,原本他預期會喝到冰冷的海水,結果他卻是撞到硬物,結果他卻發現撞到他的是肥大的魚,魚頭和魚尾有著燒焦的痕跡,他看著前方,整片海都是魚的屍體,當他納悶的時後,一顆來自船上的子彈穿過他的腦袋。
  「等一下要大聲尖叫,並拉開手上的拉炮,接著說生日快樂,這樣大家懂嗎?那我們先來練習一下,蒂芬妮,你當薇薇,從那扇門走過來,OK!往前走,一、二、三,生日…….」,一陣爆破將整艘船炸毀;生日壽星被人用手帕矇住眼睛,搭著海上摩托車前來,她開心笑著,因為她知道朋友會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她聞到鹹鹹的海風,她笑得更開心了,因為派對就辦在海上,絕對是在漂亮的船上,突然間她發現眼前好亮,說不定是到了,一定是凱蒂用手電筒照我的眼睛,她興奮將手帕拉開,但事實上她來不及拉開手帕,她被爆破炸飛出去,右前手臂脫離身體,因為熱度讓她的右手黏在手帕上,頭也跟著飛了出去,最後沉落海底。
  「等一下一定要抓到很多魚,等一下一定要抓很多魚。」,黃石忠不斷反覆念著這句話,淩晨三點,他看了一下手錶,他將下午佈下魚網拉上船,冷風不斷地吹打在黃石忠的臉上,接著他看到一大群魚通通浮了上來,他暫停手邊的工作,不敢置信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立刻拿起桶子將魚挖進海裡,他開心笑著:「好多魚,好多魚。」,突然間他被海水拉了進去,等到他浮了上來時,張開眼睛,雙手和左腳不見了,一大群魚陪在他左右,靜默不語。
  「我不要,我放棄了。」,羅凱麥斯笑著揮著手,因為他輸了一場賭局,必須在淩晨十二點,裸著上身跑進海裡,所有的朋友都笑他懦夫,就連娜提莉也跟著在笑,他立刻吸了一口氣,大叫一聲,衝進海裡,所有的朋友都哈哈大笑,接著沒看見他回來,朋友們都說:「很幼稚!哈哈!」,當娜提莉準備要開口說時,一陣洶湧的海浪鋪天蓋地而來,一瞬間,沒有朋友、笑聲、更沒有娜提莉這個人。
  「賈斯汀,到了一千四百再打給我。」,珍妮佛關掉手機,嘆了一口氣,是世界上都沒有人才了嗎?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還要有人來教,她敲著手機螢幕,如果成功的話,今年的年終獎金就能湊起紐約豪華公寓的頭期款,她點了一根菸,當她在等待賈斯汀的電話時,在荷蘭的賈斯汀已經被海水灌頂了,大約一分鐘半,珍妮佛會被海水沖到那間她預計買下的豪華公寓。
  「老仔,來吃飯。」,罔市阿婆將飯盛好放在桌上,茂旺阿公要站起來時雙腳不斷發抖,努力從沙發上爬起來,當茂旺阿公成功站起來後,轟!海水灌進那間住了超過四十年的家。

台長: Beefingers 12
人氣(5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 |
此分類下一篇:長篇小說:蝴蝶殘影—畫布(CH22)
此分類上一篇: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征戰(CH20下)

免費小遊戲
吃喝玩樂~http://avsex7av.com
2017-01-05 23:5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