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30 02:00:0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隊長(CH19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還想為什麼你們消失了?現在你們都慢慢回來我的身邊,而且你們還在消失的地方出現,太棒了,儘管我不知道原因,但我怕失去你們,所以我要在你們身上烙印,放心,這完全不會痛,只是在你的皮膚上出現痕跡而已,這樣我才方便掌握你們的行蹤,現在品柱你是你們所有的人的隊長,你第一個出來,將你上衣脫掉,現在你的雙手放在後面,不要亂動,你看,有感覺到痛嗎?好了,現在換下一個人。」
  我低頭看著那個女人在我身上印了什麼,一隻黑色的蝴蝶,看起來挺噁心的,但是我不覺得這隻蝴蝶會讓我看起很娘,總覺得這讓我很酷,很多人的刺青都是選擇龍、人、鳳凰、鬼怪、骷顱頭等,如果是蝴蝶的刺青,絕對是那種娘到爆的圖案,我想我醒來後,想在身上刺一個帥氣的蝴蝶,一隻看起來邪惡的蝴蝶。
  我拿起制服穿了回去,球鞋幫我把鈕子扣好,他說:「XXX,我們還真的回到這裡,哭腰,那個真的不會痛嗎?」
  「X!吵死了,反正這是夢,誰在乎會怎麼樣?」
  所有的人都被她烙上刺青,當我醒來後,便問球鞋剛剛有沒有夢到什麼,結果他居然跟我夢到一樣的夢,XXXXXXXX,不同的人居然會有同樣的夢,而且還是怪女人的夢,X!你娘卡好!接著我問了其他五個人,只有大拇指和Double A說沒有夢到,因此我逼他們一定要在下午給我睡著,結果Double A還是給我當耳邊風,大拇指還在看胸口的刺青,一想到居然跟他們刺上同樣的刺青,就覺得超不爽,X!
  「你不是說沒有夢到這個夢嗎?」
  「我….對不起,我以為這是假的,所以我才會說…..。」
  我朝他的頭揍一拳,「下次你再敢給我說謊,你就試看看。」
  「好了,現在大家都已經烙印好了,品柱,你現在是我的第十一隊的隊長,我現在介紹其他的隊長,跟緊一點,堃繼不要在恍神了。」
  到了這個詭異的夢裡,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包括那個女人,留著會竄動的頭髮,很多被分家的身體被泡在水裡,雖然很像爸的戶外室,但是這裡看起來就是令人不舒服,而且我還被交託任務,要殺了這群國中小鬼,會是我沒揍到他們,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嗎?真是他嗎的混蛋,爸雖然幫我扭轉情勢,但是我現在出門要遮遮掩掩,我是肏他媽的Gay?X!去死好了,好多朋友都在嘲笑我,說要看一下我的屁眼,我又不是Double A,真是越想越不爽,而且我只能在夢中解決他們,X!一整個就是不起勁,「你現在是我的第十一隊的隊長。」,賤女人,以為可以掌握我嗎?還讓我吞下噁心的蟲?XXXXXXXXXXXXXXXXXX!
  「所有的親愛的,寶貝們,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召集你們了,我們等這一天等了幾千年了,現在藍腹酩哥終於現身了…..」底下的怪物大聲咆哮著。
  「雖然我們失去了幼酩雌輅的左眼,不易找到藍腹酩哥的行蹤,而且宮殿的所在地可能會被曝光,但是她的右眼還在我的手中,現在該是征討這群叛徒,我們不能讓他們在海洋裡任意妄為,把我蝴蝶女王的尊嚴放在地板上踩,沒有人想被這樣待遇,是不是?現在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厲害,要讓海洋再度成為血泊王國,浸溺在死亡的哭嚎中,幾千年前,我們殺死了斡忽酩傲,該死的藍腹酩哥兒子,現在我們可以殺死藍腹酩哥,王權不能被分割,能享有的自由只有呼吸喘氣,剩下自由就讓女王來為你們處理,現在………」,該死的女人站在前面大聲演講,我們只能躲在紅色的步幔後面,就像是厚臉皮的雜耍藝人,出來時要開心露齒笑著,這樣才會賞一些掌聲給你,我一直抖腳,醒來後一定要去一趟再添主教那裡。
  「各位甜甜心肝們,允許我介紹一下新的第十一隊的隊長,他們是剛剛冊封的,算是新人,但是他們的力量都不差,所以有什麼的規則再請各位甜心教導一下,不准欺負他們,知道嗎?你們都是我心上的一塊肉,每位寶貝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現在以最熱烈的掌聲,最澎湃的尖叫聲,歡迎第十一隊隊長,品柱,以及其他五位隊員,洲育、博舜、堃繼、嘉樹、昇治。」
  「人類當隊長,有沒有搞錯?」
  「說不定他們是女王精心改造出來的人類。」
  「以人類為基底所改造出來的東西,能有多厲害?人類就是爛貨,我上禮拜才殺死一整艘船的人類,只不過吹口氣,他們就成為肚子裡糧食,人類真是沒用。」
  「女王,您有沒有搞錯,人類?我不相信他們有多大的本事。」
  「閉嘴,你沒看到新來的隊長看起來好生氣,哈哈。」
  「盡管來,我只要眼睛一瞪,說不定他就尿褲子了,哈哈。」
  尿褲子?搞什麼鬼?本大爺會這麼狼狽嗎?至從那次事件後,我就被爸嚴格控管,到哪裡都有人監控,而且我還要當個乖小孩,這樣大家才不會去爆料,說什麼我是一位沒有悔意的臭小鬼,然而只有再添主教願意聽我訴苦,現在這是我的夢,想要在我的夢糟蹋我?看來誰是主人,誰是僕人?他們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走了過去,「你以為你夠跩是嗎?X!讓你等一下叫XXX爸爸求饒。」,我舉起手掌,我的衣服變成紫色的衣袖,一條聖巾將他的嘴巴緊緊包住,我飄了上來,「愛講話是嗎?嫌舌頭太長是嗎?最好警告你們這群妖怪,別以為老子好欺負,殺雞儆猴的道理你們懂嗎?沒腦的低等生物。」,我大吼一聲,紫色的聖巾跑出了許多長達五十多公分的尖刺,直接貫穿他的腦袋和嘴巴,整張臉看起來就像是充滿刺的榴槤,我大笑幾聲後,用力往後甩,將他整個甩到地板,當刺拔出臉時,我還聽到肌肉撕裂聲,這聲音聽起來多悅耳,真想把這招用在他們身上,「現在還有哪一位不想要命的怪物,全部都給我上來,一打十?不夠看,我要你們全部上來,老子來好好收拾你們。」
  在空中俯視他們真爽,上帝就是這我們的吧!擁有這身力量,我需要怕別人嗎?需要謹慎小心的計畫嗎?只要我想,任何人都可以把他殺掉,不需要留任何情面,在夢裡,我想殺誰就殺誰。
  突然間一陣掌聲讓我從自大的幻想中回來,我轉頭看著那位長髮女妖正在拍著手,她笑著說:「See!被我任命為隊長的人選,會有多弱嗎?想找死的,上前挑戰,看是我看人錯誤,還是你們正確?去啊!為死掉的同伴報仇啊!女王我允許你們上前挑戰,他們七個人,還有一個人還沒來,都是實實在在的人類,我可是沒有動任何手腳,快一點,別猶豫了,幹掉他,我就讓他做隊長,快!」
  在力量還沒湧出來時,我只知道這個長髮女妖很煩人,囉嗦賤女人,但是等到我有力量後,現在的她看起來不太好惹,在她身上傳出來的氣息足以讓人死上一千萬次,而且現場還有其他三十多位強大的高手,他們傳出來的氣雖然沒帶著殺氣,但是只要讓他們認真,我想我會提早見到撒旦,但是現在我不能退縮,身為人類的志氣,XXX,肏!「退」這個字眼絕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

台長: Beefingers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