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2 02:00:0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公主(CH15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想要爬起來時,沒想到我爬不起來,我只能將雙手舉高,就連脖子都不能轉動,或許這就是鬼壓床的現象,我之前有特別查過,鬼壓床不過是睡眠障礙,根本不需要擔心是否有鬼找上門,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理它,繼續睡我的,但身為做夢達人,這一次我要在夢中夢裡,做著白日夢,雖然不太像是電影情節,但如果真的可以進入第三層夢境裡的話,那...那..我就太厲害了,太偉大了,為我建造銅像都不算什麼了。
  閉起眼睛,幻想著我最想要的夢境,一個陌生的國度,我是那裡的國王,宰製著每一件事物,突然間我的腿開始癢起來,感覺有東西爬上來,從腿部爬到肚臍,而且隱約間我還可以聽到呼吸聲,呵呵!原來是春夢,不是鬼壓床,呵呵!我這個小壞壞,怎麼會如此邪惡,全身動不了等待被服務的場景,嘖嘖!我喜歡!
  「你是誰?」一位女生的聲音問著,帶著小貓般的探刺語氣。
  「我是你的大野貓,喵!」
  「貓?喵?」
  挺會裝傻的,嗯嗯!我相當喜歡,需要好好調教,「從嘴巴開始。」帶著命令的口氣說著。
  接著她用手將我的嘴巴打開,看來她的指甲沒剪,不斷刮著我的嘴唇,「你嘴巴怎麼了?」
  老爺不出馬,丫鬟愛裝傻,我張開眼睛說:「從嘴巴….巴巴巴…..阿阿阿!你是誰?走開,快走開。」
  當我張開眼睛,我看到一位沒有眼睛的女人,或者應該說沒有眼睛的女性怪物,她的眼睛被刨了出來,就連眼皮都直接割掉,所以我可以直接看穿的眼窩,空洞洞的眼窩就像是殭屍一樣,而且她居然有四張嘴巴,太噁心了,臉上的皮膚居然帶著藍觔色條紋的鱗片,鱗片不是都是橢圓形的嗎?因為她靠得太近了,導致我看得一清二楚,我舉高雙手,想要把她推開,不料一摸到她的皮膚,滑滑黏黏的,就像是在抓泥鰍,太噁心了,我的夢怎麼會有這個,看來我回去要好好翻一下夢的解析。
  「大野貓,是老蝴蝶派你來的嗎?她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誰是老蝴蝶?」
  「你不認識老蝴蝶?別裝傻,如果你說忘了名字,得到失憶症,這樣我還比較願意相信,不認識老蝴蝶,不要在我面前說謊。」
  「我真的不認識老蝴蝶,就連老蜜蜂都不知道是誰?而且你到底是誰?你不要靠近我,拜託你,不要靠近我。」
  「………,我是幼酩雌輅公主,你是應該就是人類鬼魂吧?我從沒看過人類鬼魂,大野貓,你不需要怕我,我不會傷害你,我以為你是老蝴蝶派來的,但我想了一下,老蝴蝶自從上次那場戰爭後,便以為我早就死了,更不要說她知道我躲在宮殿外圍,所以老蝴蝶不可能會派人來找我,只是你居然可以闖進我所創造的樂園空間裡,大野貓,告訴我你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掉下瀑布後,我就到這裡了,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算你是鬼魂,掉進那魯惡流也會被吞噬,那是老蝴蝶的護城河,而我所創造的樂園空間銜接著那魯惡流,任何東西都不可能有辦法到達得了瀑布,除了在這之前會被吞噬之外,在快要碰道瀑布時,我的能力能把東西推回去,不斷在河裡無限循環著,所以當我看到你從瀑布掉下來時,我嚇了一跳,好幾千年了,從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通過我所創造的空間,因此我才會把你救了起來。」
  所以我沒有被鬼壓床、春夢、或者是夢中夢,這裡還是第一層夢境裡,真令人沮喪,我說:「所以是你讓我無法動彈的嗎?」
  「沒錯!」
  過了一段時間,她便不說話,我相當地害怕,她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我無法動彈?我小聲地說:「公主,可以麻煩你再讓我動嗎?」,我心想,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不行!」
  天啊!這絕對是我對女性的恐懼感,導致我夢到這種恐怖的夢,不知道待會她會不會說:「I want to play a game.」,接著一連串的逃脫步驟,如果沒有辦法在一分鐘內完成,我就…我就…哈耶路亞!
  突然間,我想到這只是個夢,於是我放棄求她,只不過是夢裡的人物,用不著那麼囂張。
  「你為什麼不講話?」
  「沒有。」
  「大野貓,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我知道你是剛來的鬼羅迷契業族,對這裡都還不清楚,但是你可以幫我離開這裡嗎?我想要去見父王。」
  「對不起,我很忙,無法幫忙你。」
  我聽到她嘆了一口氣,對我吹了一口氣,突然間我的身體變得好癢,彷彿所有的神經都在跳動似的,「我已經解除對你的束縛,你可以自由的移動,這樣你願意幫我嗎?」
  我閉著眼睛朝著她的反方向爬起來,我不想再看到那張恐怖的臉,我不想要跟她有任何的關係,我朝著前方大步離開,不料她飄到我的面前,這時我看到她的全貌,下半身是銀藍色的魚身體,不像魚人,比較像是瘦身有成的鯨魚人,有著三個魚尾,魚鰭毫無精神飄浮著,空洞的眼窩緊盯著我,當她要開口講話時,四張嘴巴同時張開,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低下頭瘋狂嘔吐,當她的手摸著我的背部時,我的腳瞬間沒力,整個跪在剛剛生產的嘔吐物,我用力將她推開,黏黏稠稠的身體實在是有夠噁心。
  接著她開始哭,我抬頭看著她,我看到她那四張嘴巴朝空上方蠕動時,我又開始嘔吐,我不想理那無聊的哭泣,我想到如果在夢境夢到正在上廁所,那在現實世界裡我就會.........,但現在我正在嘔吐,那我不就會………,但是嘔吐這麼大的動作,我怎麼還沒醒來?
  我跪在一攤嘔吐池裡,裡面都是我早上吃的早餐,或許還有我昨天吃的宵夜,我趕緊站起來,被嘔吐物浸濕的褲子正在滴滴答答的作響,這場夢不但真實,而且還真漫長,我往前方走去,遮住眼睛,僅留一丁點的縫隙,真想離開這個鬼地方,那位公主還在我身後哭泣著,女人啊!沒用的眼淚機器人。
  「你想要我做什麼?」
  那名公主邊擦眼淚,哽咽地說:「我想要去見父王,你可以帶我去見他嗎?」
  「如果我說可以,那你是不是就不會再哭了?」
  「我知道我很醜,因為我的的眼睛被老蝴蝶刨掉了,但我絕對不會傷害你,因為我不是壞人。」
  「你的眼睛為什麼被刨掉?老蝴蝶是誰?」
  「在好幾千年前的戰場,我被老蝴蝶抓走,我跟父王能創造空間,不同的是,父王的空間在他的體內,我的空間可以在任何地方,而我的眼睛可以找到父王創造的空間出入口,因此老蝴蝶才會把我的眼睛刨掉,至於老蝴蝶,她是玻璃女王的妹妹,是目前海洋世界的統治者,父王為了保護玻璃女王創造的生物,並維護海洋世界的秩序,才會挺身而出與老蝴蝶對抗數千萬年,只是上次戰爭,哥哥的死亡,我又被抓走,父王可能會以為我死亡了,我常聽到塔妮雅歌尾魅族說關於父王消極的事情,我想要重返父王的身邊,但是我的眼睛被刨掉了,無法離開這裡,可以的話,讓我進入你的體內,讓我在你的體內創造空間,等到見父王後,我就會從你體內跑出來,相信我,這件事情不會危害你的生命。」
  「你是說你要在我的體內,創造像這理那麼大的空間?那我的身體不就會爆炸了嗎?不要,不要,這太危險了。」
  「我會創造比較小的空間,在你體內只有一奈米的大小,相信我,到時候我就像是你體內其中一個細胞,而且絕對不會幹擾你的身體運作。」
  「那我還有三個問題,如果你進入我的體內,那麼你現在所創造的空間就會消失,那我不就會被發現嗎?我要如何找到你父王?如果我遇到老蝴蝶時,我應該要怎麼辦?感覺她挺厲害的。」
  我看到她皺緊了眉頭,沒有想到我的夢裡人物居然還能思考,我在我的夢境裡,誰理那位老蝴蝶?最後是否能找到她的父王?只要我醒來,下一個夢境就會完全不同,你只不過是目前夢境裡的人物,要等到你下次登場,可能到我瞑目前,都還輪不到你呢!
  「你說得沒錯,我無法同時創造兩個不同的空間,要維持空間的完整性和隱密性,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此必須冒一些風險,我要把你帶到互極森林,到那裡再進入你的體內,要不然現在就進入你的體內的話,我所創造的樂園空間就會消失,你就會被那魯惡流吞噬;想要找到父王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找到羅鯨紋身鑰匙,之前是哥哥在保管,但現在我就不知到是誰在保管,第二種方法則是找到我的眼睛,老蝴蝶絕對不會把我的眼睛丟棄,只是這兩種方法都很困難;至於遇到老蝴蝶的話,這.....這......我幫不上忙,我打不過老蝴蝶,我只能跟你說,盡全力逃跑。」
  還真得煞有其事跟我解釋,這個夢境一定要好好紀錄起來,因此我抬起頭來,正眼看著她的面貌,如果我忘記她長得怎樣的話,那我醒來絕對會後悔,儘管她長得很噁心,但是看起來還滿善良的,為了想要見父王一面,要離開待了上千年的空間,雖然眼神上帶著害怕又不知所措的樣子,或許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能成功找到父王,但是她願意嘗試,或許這樣的她,讓我覺得不再那麼害怕,我對著她微笑,張開手臂:「在這之前,我想問你一件事情,我從瀑布掉下來,我的身體應該都骨折了吧?是你幫我治癒好的嗎?」
  「是我幫你治好的,我用……」
  「走吧!讓我們來找你的父王吧!」
  原本哭泣的她,這時候開心地笑著,儘管四張嘴巴同時笑著,看起來很可怕,那空洞的眼窩也跟著彎曲,我再想如果她的眼睛還在,笑起的樣子一定會很好看,因此我也用微笑來回應她。
  我被隔壁的同學叫了起來,午餐的時間到了,每次從夢境回到現實世界,總會覺得格格不入,每位同學開心地聊著午餐,他們無法知道那位被挖掉雙眼的公主內心裡的痛苦,有時候夢境裡的情緒會帶回到現實世界裡,當我想起她的笑容時,我也跟著笑了,第一次覺得不用急著去紀錄,因為她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我拿著餐盒,準備去吃午餐。

台長: Beefingers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