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02:00:0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初戰(CH13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多雷器老大哥,亞多雷器老大哥,我們有事情要問你。」
  「妮頓基基,你想問什麼?」
  「大王魷魚的觸腳上是高脊烏背魚人嗎?他們不是早就絕種了嗎?」
  「我們現在正在煩惱這件事,我們打算去問國王,讓他來定奪一切。」
  「藍腹酩哥國王?他還會理我們嗎?當他沉浸在喪子的痛苦時,他有想過所有種族的處境嗎?當年的大屠殺他跑到哪裡呢?別說當年他對我們的拋棄,現在老蝴蝶對我們的欺壓,他有出來解救我們嗎?你們要去找他來判斷這件事情,還不然直接把假魚人送到老蝴蝶的宮殿裡,直接告訴她別費心機了,告訴她我們會繼續保護海洋,想要創造出高脊烏背魚人,來斬殺我的們銳氣嗎?沒有那麼容易。」
  「我知道國王近幾年的冷眼旁觀,但是當他看到高脊烏背魚人,我相信會喚起深藏在國王內心裡的希望,國王他已經好久沒嘗過希望了,我希望他能夠重拾希望的滋味,或許你是對的,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在我還沒得到國王的回答,你們是無法撼動我內心的想法。」
  「亞多雷器老大哥,你未免太過於天真了,希望是要自己去追求掌握的,它不會白白地降臨的,鐵束束,先暫時放開你的黑紅拷問毯,惡魔,惡魔,你看清楚在大王魷魚裡的魚人是你的朋友嗎?」
  「我....我...看..不...清清..楚...而且我現在...的頭頭頭好痛….可以…以…近一點..點點點…嗎?」
  「這是你最近的距離,別想要再靠近一步,張大眼睛看仔細,我們沒有時間讓你耗。」
  「他他….他他…..到底怎..怎怎麼了?他怎麼暈倒…倒倒呢?」
  「命理河童,麻煩你解開幻眼術,現在必須先確認眼前這件事情,等確認後,再讓他暈迷。」
  「紅牙..牙牙牙牙,你說話,你怎麼了?快給我說話…話話。」
  「這裡是哪裡?我的頭好暈,天啊!我快要吐了........................」
  「紅牙,是我,我是惡魔,你怎麼了?怎麼會被綁住?你還好嗎?」
  「惡魔?你是惡魔?怎麼會長這幅模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亞多雷器老大哥,你不是要帶我去見國王嗎?」
  突然間一陣紅霧出現,在紅霧裡跑出了上萬隻的紅色蝨子,它們快速搜尋獵物,貼上去瘋狂啃咬飲血,冶達隬隬高舉著太陽,燒毀在海中的血蝨;妮頓基基放出一大片混濁的墨色液體,毒死在海中的血蝨;命理河童從左手臂拿出室電圖網,八角錐型的網子讓血蝨無所遁形,電死在網內的血蝨。
  當大家回過神時,惡魔和紅牙都消失了,大王魷魚的觸腳已被砍斷,而且還有好幾千隻的血蝨還沒被消除,替窩窩夕夕哭將自己捲曲成米粒大小,放出巨大的米斯岩龍,並將自己進入米斯岩龍的腦後骨裡面,米斯岩龍快速遊著,遠離了血蝨的攻擊,並搜尋惡魔和紅牙的蹤跡。
  瓜瓜和其部下分別拍打身上的大王鳳蝶,被拍打下來的鳳蝶都飛到紅牙和惡魔身上,當他們都隱形後,他們看見一隻塗著艷紫紅色口紅的妖怪,眼睛有著蒼蠅的複眼和蛇眼睛的綜合,肚皮上有著六條拉鏈,而且重點是她看起就像是沒烤熟的麵糰,凹凸不平的皮膚表層遍佈了青綠色的斑點,身後還有四隻噁心的怪物,他們放聲尖叫,然而尖叫聲讓米斯岩龍聽到,並朝著聲音來源前進。
  「沒用的臭男人,給我安靜一點,我是瓜瓜,我剛剛有聽到你們的對話,現在我們全部的人都隱形了,所以不要在尖叫了,以免引來其他的麻煩,頭罩小姐,去解決那隻龍,剩下的都跟我往這邊來。」
  頭罩小姐將手插入身體裡,並在身體裡不斷抽揉著,從體內拔出後,拿出兩顆紅色屑屑球,她將兩顆紅色屑屑球放在大王鳳蝶的身上,大王鳳蝶飛到米斯岩龍的上面灑下,替窩窩夕夕哭看著從半空灑落的屑屑,米斯岩龍便朝著屑屑吐出綠色的火焰,兩隻大王鳳蝶活生生被燒死,但是窩窩夕夕哭和米斯岩龍身上有著些微的紅色屑屑,頭罩小姐雙手合十,輕輕拍打一下,窩窩夕夕哭和米斯岩龍身上出現了紅色裂痕,並且從中滲出血來,頭罩小姐的拍掌聲越拍越快,窩窩夕夕哭和米斯岩龍的裂痕就越裂越大,血液不斷地從裂痕流出,米斯岩龍憤怒地吐出猛烈的火焰,頭罩小姐往後退了一步,但拍掌聲並沒有停止,恐懼招來死亡,鮮血招來吞噬,一大群的鯊魚嗅著血液前來,米斯岩龍痛苦地吐出火焰,讓鯊魚們一時不敢靠近,頭罩小姐越退越後面,漸漸地她收起掌聲,但是還是無法喝止血液的滲出,貪婪的鯊魚在一旁伺機埋伏,米斯岩龍的火焰越來越小,頭罩小姐離開了,她不想離開她的主人太久,當米斯岩龍的火焰消失時,鯊魚們全部都衝了過來,儘管米斯頓龍的身上有著如岩石般堅硬的硬殼,但是虛弱的米斯頓龍無法逃離鯊魚的圍剿,突然間一隻隻的鯊魚倒下,鐵束束拿出教規梅鐵鍊,狠狠鞭打鯊魚,這才讓鯊魚們敗興而歸。
  「瓜瓜,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居然變成噁心的大嘴唇妖怪。」
  「去照照鏡子吧!你這副模樣也沒好到哪裡,整個頭都變形了,馬臉小小人,乖!小小人是不是應要叫一聲媽媽來聽呢?這樣媽媽才會疼你啊!」
  「的確是瓜瓜沒錯,你後面幾隻怪物是什麼?而且你為什麼會隱形呢?」
  「我在想我應該是被蝴蝶女王改造的怪物,我可以將吞下的生物變成自己的部下,而這些是我在蝴蝶女王宮殿所吞下的怪物,她們好像只聽我一個人的命令,這是燈泡棉花人,她目前寄生在裡面,目前她是半體雙生獸;他是昆蟲箱子人,從他頭上的箱子可以拿出不同昆蟲,拿出的昆蟲種類和用途會依我的想法組成,你們之所以可以隱形,是因為我拿出隱形大王鳳蝶;他是蠍毒吮劍龍人,是我四隻部下戰鬥力最好的,現在回來的頭罩小姐,具有分裂敵人身體的能力。」
  「真不愧是瓜瓜,除了超會玩電玩,才剛來這裡就已經收伏四位部下,你真的是太厲害的,馬上將這裡變成你掌上的電玩,自由自在操控著。」
  「沒想到你變成魚人後,講話越來越衷肯了,真希望你之後都是個樣子。」
  「我原本以為我變成魚人後,就可以像是卡通一樣,掌握整片海洋,沒想到事情沒有那麼簡單,海裡還有一批邪惡的塔妮雅歌尾魅族,她們是由我這種高脊烏背魚人所改造而來的,所以他們才會綁住我,要帶我去見藍腹酩哥國王,讓他老人家來判斷事情的真假,我的性命居然會被操控在某個國王手上,真令人不敢相信。」
  「紅牙,你覺得如果我們在夢境裡死掉的話,我們回得去嗎?」
  「我不知道,我現在想知道這一個小時有那麼久嗎?我們的鬧鐘都沒有響嗎?我們怎麼會無法脫離這恐怖的夢境呢?話說你是什麼東西,長得好奇怪。」
  「我現在是躲爾倪多魁人族,我是從鬼羅迷契業族變成的,鬼羅迷契業族是鬼魂的種族名稱,我剛到這裡是鬼魂,之後跟躲爾倪多魁人族簽訂契約,他們同意來找你們,如果找到你們後,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像他們效力,如果沒有的話,他們會殺了我們。」
  「蠢蛋馬臉桶,你居然會答應這種鳥契約,你不會靠自己的力量來找我們嗎?我現在不是靠自己力量來找到你們嗎?真是笨得可以,我剛剛有看到那群小小人不好惹,他們看起來超強,而你居然會白癡簽契約,天啊!男人都是不可靠的爛東西,現在他們要殺你,那不就我們所有人都會被他們殺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瓜瓜,你什麼都不知道,講話客氣一點,他們人非常好,只是提到老蝴蝶的話題,也就是你說的蝴蝶女王,就會有點神經質,甚至會發狂,但是只要好好解釋清楚,他們會相信我們的,他們非常地單純,只是他們力量非常強大。」
  「所以瓜瓜你見過老蝴蝶了?!她人怎樣,一定非常恐怖,要不然不會所有的人都怕成這樣。」
  「大家快點逃,塔妮雅歌尾魅族和梯足電庫族出現了,真沒想到惡魔他是老蝴蝶派來的奸細,大家快點逃。」妮頓基基扯開喉嚨大聲說,冶達隬隬同時將放出虐鬼煙煙。
  「紅牙,這就是你說的塔妮雅歌尾魅族嗎?」
  「我們先離開這裡,她們非常恐怖,最好不要跟她們碰面,我之前差一點被她們殺掉。」紅牙指著在惡魔旁邊的大石頭,儘管有大王鳳蝶的隱形,所有的人還是都游到石頭後面。
  「哎!你的小小人被抓住了,噁!她居然把小小人的頭咬掉,實在是噁心死,惡魔,你現在怎麼辦,你回到他們那裡,他們還會想聽你的解釋嗎?話說小小人好像快打輸的樣子。」
  惡魔舉高手上的鬼壓壓酒魔杖,穿著鼻環的骷顱頭突然動了起來,惡魔將鼻環刺針拔掉,骷顱頭大力吸著氧氣,惡魔將正在吸氣的骷顱頭對準塔妮雅歌尾魅族,塔妮雅歌尾魅族放下鐵束束,雙手握住脖子,嘴巴張得大大的,脖子旁邊五道的魚鰓不停地開合,拼命地想要獲取一絲氧氣,梯足電庫族從嘴裡吐出一塊黑霧,將八隻觸手伸了進去,在黑霧裡操控著閃電,並發出電磁波想要找出施術者,突然間惡魔手上的魔杖,穿著耳環的骷顱頭動了起來,惡魔將耳環小心拔掉,梯足電庫族再也無法接收到電磁波,聽不到和看不到敵人所在地,讓梯足電庫族慌了手腳,被釋放的鐵束束拿起教規梅鐵鍊,往塔妮雅歌尾魅族方向攻擊,當教規梅鐵鍊一碰到塔妮雅歌尾魅族,便將塔妮雅歌尾魅族綑住,被綑住的塔妮雅歌尾魅族因為沒有吸到氧氣,就快要陷入昏迷了,所以無法掙脫教規梅鐵鍊,這時教規梅鐵鍊上的鐵條接縫處開出一朵朵的梅花,被綑住的塔妮雅歌尾魅族漸漸變成一塊冰塊,鐵束束用力往後一扯,塔妮雅歌尾魅族的身體被扯斷成碎片,看到這副慘狀的梯足電庫族趕緊離開,大王水母用觸角將梯足電庫族綑住,刺入獨特的神經毒,梯足電庫族伸出手來要將大王水母電死,亞多雷器俯衝過去,咬住梯足電庫族的頭,梯足電庫族這時放出大量的電,但亞多雷器和大王水母都不肯放開,妮頓基基將毒液灌入指甲,刺進梯足電庫族的體內,亞多雷器和大王水母因為不堪電壓而放開來,中毒的梯足電庫族不斷抽搐,冶達隬隬丟出炙熱的太陽火球,在太陽火球離梯足電庫族一公分的距離時,他早就已經被燒成灰燼了。
  「惡魔,你在哪裡?我知道你剛剛幫我們,我們很感謝,但是我們有話要問你。」妮頓基基疲憊說著。
  「紅牙,我也需要聽你解釋,你們兩個人在哪裡?」亞多雷器無力說著。
  瓜瓜看著紅牙和惡魔,搖頭示意不能出去,但是他們兩個人都伸手拍掉身上的大王鳳蝶,瓜瓜趕緊遊離他們,因為他們最後絕對會問隱形的問題,就算他們兩個沒有出賣瓜瓜,但瓜瓜的模樣被他們看到的話,他們也絕對會想殺死她。
  「妮頓基基,我想跟你說我們不是老蝴蝶的奸細,他是我的朋友,他叫做紅牙,他到這裡就變成了男魚人,不是你剛剛看到的女魚人,而我就只是想要找到我的朋友而已。」惡魔說。
  「妮頓基基,我是紅牙,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以前海上的戰士:高脊烏背魚人,但我很確定我絕對不是塔妮雅歌尾魅族,也絕對不是老蝴蝶派來的,我就是我,亞多雷器之所會綁著我,是要帶我去見藍腹酩哥國王。」
  「那你們剛剛是怎樣消失的?而且還砍掉大王魷魚的監牢觸腳,我想剛剛老蝴蝶的援軍不單單只有塔妮雅歌尾魅族和梯足電庫族,一定還有其他的援軍,就像是你們剛剛的隱形,事情絕對沒有你們說得那麼簡單,冶達隬隬放出你的虐鬼煙煙,我們必須抓到其他的共犯。」倪頓基基邊說的同時,她的手指出現五隻小型的黑霧金魚,這五隻黑霧金魚在虐鬼煙煙底下遊著,想要找出潛伏的敵人。
  「妮頓基基,如果你們不相信我們,我們兩方就沒有辦法站在對等的位置上,我們永遠都是敵方,如果你沒有先放先己見,你這輩子都會想要殺掉我們,為什麼你不先相信我們呢?」紅牙說。
  「如果我們真的是敵人,剛才我就沒有必要救你們了,如果你們都死掉了,那我就可以更順利騙躲爾倪多魁人族,但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自己就是躲爾倪多魁人族的一員,我相信你們幫找到我的朋友,但如果懷疑變成我們之間的鴻溝,那麼我們要如何互信互助呢?」惡魔說。
  「先告訴我剛剛你們如何隱形的。」體束束說。
  「等你們都收回去所有東西後,這樣我才會說。」惡魔說。
  「妮頓基基,就先暫時相信這件事情,命理河童,你拿出默銘鐵慍鏡,如果有人偽裝或是說謊,默銘鐵慍鏡會反射出真相。」亞多雷器說。
  虐鬼煙煙和黑霧金魚都收回去,「我們之所有能夠隱形,是因為我們另一個朋友,她有能力可以讓我們都隱形,但是她無法讓你看見,因為……..」紅牙說。
  「為什麼不能讓我們看見?做賊心虛是嗎?」冶達隬隬說。
  「那是因為她長得...長得....不太好看,可能會....會....,瓜瓜,對不起,如果沒有解釋清楚,他們一定會殺了我們,我們另外一名朋友:瓜瓜,她長得很像怪物,她原本跟我們一樣都是人類,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來這裡後,卻變成一隻怪物。」惡魔說。
  「那她在哪裡?她隱形了,是嗎?」妮頓基基說。
  「命理河童你看到了是吧?!她就在那堆海草旁邊,你現在就現身吧!如果你不出來,我就要叫命理河童來抓你了。」亞多雷器說。
  「我可以出來,但是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我的話,我長得很像…..我就是一隻怪物,不是長得很像而已,聽著,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複雜,我是瓜瓜,是他們的朋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你先出來讓我們看看。」亞多雷器說。
  瓜瓜低著頭拍掉身上的大王鳳蝶,她的部下也跟著這樣做,當她現身後,所有的人都嚇住了,紅牙和惡魔張開雙手來保護瓜瓜和她的部下,紅牙說:「我知道這很難相信,但她目前就是這樣。」
  「我是蝴蝶女王所改造的..」,當鐵束束聽到蝴蝶女王的字眼時,從她的手中甩出教規梅鐵鍊,半體雙生獸抓住鐵鍊,蠍毒吮劍龍人衝上前要殺掉鐵束束,「蠍毒吮劍龍人等一下,給我回來,半體雙生獸放開你的手。」
  「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就算你有四隻怪獸和兩個同夥,我們這邊都會把你們殺個精光。」鐵束束說。
  「我是蝴蝶女王…..是老蝴蝶所改造的,我一醒來後就發現人在實驗缸,老蝴蝶把我亂拼湊成一隻怪物,我知道我長得很恐怖,但是我還有人類的意識,而他們是我的部下,他們衷心聽從我的話,不會亂來的。」
  「你現在是跟我說你就像是強褓裡的嬰兒嗎?你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來告訴你,你就是老蝴蝶所實驗的怪物,專門來狩獵我們的,別以為我們不知道老蝴蝶的手段,別想要在我面前裝無辜,騙取我們的信任,我們絕對不會讓老蝴蝶的實驗品來危害我們,我不奢望亞多雷器你們的幫忙,你們已經受傷了,躲爾倪多魁人族們,殺掉他們。」妮頓基基咬牙切齒說著。
  「呼呼呼啦啦嚕嚕依迷哈哈囉囉囉囉~~~~~~~~~~」一群黑色毛茸茸的圓球生物出現,轉動著身子唱著歌曲。
  「洺團瓶族,你們這群愛好和平的種族,別以為用唱歌就像要平息內心的怒火,老蝴蝶也想要抓到你們,想要把你們拿去實驗,不要忘記這件事情,夠了,不要再唱了。」妮頓基基發出吼叫聲,從她的身上流出大量的黑色毒液,命理河童從右手臂閃電裡拿出透澤光罩,如果妮頓基基發動攻擊的話,命理河童就要用透澤光罩來救洺團瓶族。
  「或許我們應該回去請教長老們,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妮頓基基的怒火漸漸消失,其他的躲爾倪多魁人族也是如此。
  「藍腹酩哥國王所在地的入口快要到了,乾脆到國王那邊,讓國王來定奪。」亞多雷器說。
  「不要再提起藍腹酩哥國王,我不願意相信他。」妮頓基基說。
  「我從一見面的時候就在容忍你批評國王的話,不要以為我們海洋魚族好欺負,我只是不想要跟你翻臉而已,如果你在講國王的壞話,我絕對會讓你這一輩子後悔你曾說過的話。」亞多雷器說。
  「我要把他們帶回去給長老審問,至於那位假冒的高脊烏背魚人,你可以帶去給偉大的藍腹酩哥國王,讓國王去判斷是非。」妮頓基基說。
  「現在我已經不管了,我要全部的人都到藍腹酩哥國王那邊,所有的是非由國王去定奪,躲爾倪多魁人族你們也要一起去,我可以允許你去請你們的長老一同前往,但我不可能讓你把他們帶回去。」亞多雷器說著,命理河童從右手臂裡拿出一把有著三把刀刃,鋸齒狀朱紅色的大鐮刀。
  「亞多雷器,現在是在威脅我們嗎?真的以為可以打贏我們嗎?」鐵束束說。
  「冶達隬隬,麻煩你去請長老過來,我已經不想再思考這件事情了,複雜的事情應該要由睿智的智者來處理,我們沒有這份能耐,記得跟長老說明一切,包括窩窩夕夕哭的死亡,我們會在這裡等你,大王魷魚已經死掉了,鐵束束你先把他們綁起來,記得不要讓梅花開花,我要讓長老看到他們活生生的樣子,告訴長老不能再信任其他的人,這樣可以嗎?亞多雷器老大哥。」妮頓基基看著亞多雷器說著,說完後露出慘澹的笑容,亞多雷器點頭回應妮頓基基的微笑。
  鐵束束將教規梅鐵鍊緊緊捆在我們身上,妮頓基基拿走惡魔的鬼壓壓酒魔杖,命理河童拿出室電圖網,將我們困在網子內,這時候瓜瓜輕輕捏一下昆蟲箱子人,昆蟲箱子人則偷偷塞給瓜瓜兩顆東西,兩個箱子上的數字分別減少成86和36。
  躲爾倪多魁人族的長老們帶領著族人前來,惡魔看著紅牙和瓜瓜,小聲地說:「你覺得我們可以逃過這一劫嗎?」,亞多雷器和尾機機日正在交涉,而濕汙汙嚴肅地看著惡魔,其他躲爾倪多魁人族扳開惡魔、紅牙、瓜瓜和其部下的嘴巴,濕汙汙拿出玫瑰天蛾追蹤印塞進他們的嘴裡,一進入嘴裡時,原本乾燥的玫瑰花瓣變成一隻天蛾飛進咽喉裡,並在喉嚨出現了一個玫瑰圖騰的天蛾印記,所有的人驚恐地看著濕汙汙,他們不知道被塞進了什麼東西,而且還可以聽到在咽喉裡有翅膀拍動的聲音,濕汙汙說:「這是玫瑰天蛾追蹤印,不管你到哪裡,我都可以清楚掌握你們的位置,我想你們應該都有聽到天蛾的翅膀聲吧!如果你們敢輕舉妄動,我會叫天蛾排下數千顆的卵,這些卵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孵化,想像一下腸胃裡面都是天蛾的景象,而且這些天蛾都是肉食性的,不需要三分鐘的時間,你們就會斃命」,濕汙汙看著瓜瓜繼續說:「我都清楚知道發生的事情了,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最後會調查清楚,在這之前如果你或者你的部下敢亂來,你絕對會是第一個死掉的人,惡魔,你會是第二個死掉的人。」
  瓜瓜看著濕汙汙離開,小聲地自言自語:「終極砍怪守則:先除掉最具危險的怪物,再殺次等的弱者,看來她不簡單。」
  「看來大家都已經達成共識了,看來這一次躲爾倪多魁人族的所有族人都來了,剛剛我已經跟尾機機日長老達成協議,只能帶五名的族人前往,剩下的人則是守在入口處,不要讓老蝴蝶發現這個入口。」亞多雷器說。
  「妮頓基基、凱蘿目目肅、季季棄固多、女匹冶聲聲和硒嚕嚕,你們五位跟著我們來,鏮鏮駐林長老會留在入口處,一切的行動全部都必須聽從鏮鏮駐林長老,我和濕汙汙長老會和亞多雷器老大哥去見藍腹酩哥國王,我們需要你們每個人的力量,每個人都必須待守自己的崗位,知道嗎?」尾機機日說。

台長: Beefingers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