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4 02:00:00|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怪獸(CH12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我大力吸入一口氣,讓大量的氧氣吸入肺部,我不清楚我到底昏迷了多久,而且居然可以在夢境裡昏迷,還真是高尚又逼真的夢境。以前曾聽說人類會被迷失在時空裡,忘記時間運轉的概念,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無法找到出路,我想我剛剛也遭遇到這種鳥情況,當你被白光團團圍住,看到三隻白鯨在你的眼前以固定的軌道遊著,所有的事情彷彿被停止了,沒有了呼吸和聲音,少了靈魂的碎語,如果是你的話,還可以活在這種情況下嗎?
  當我看到窗簾走了進來時,大聲的呼喊,但我想表現出的動作應該只有瞳孔的放大,因為我無法講話,所有的行動都被束縛,直到窗簾按下按鈕後,僅存的意識都被剝奪了,在失去意識前我只看到白鯨被殺了,在一片白色光芒的環境裡看到鮮紅的血液,多麼像是奇特的科幻鬼電影。
  現在我在一間暗紅色的房間裡,多麼慶幸我知道人在房間裡,而不是像之前待在光芒裡,想要感受到空間感簡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在這個房間裡我看到了黑色的柵欄,柵欄的鐵柱鑄在一連串的符印,而柵欄外面則是有一群虎視眈眈的怪物,每一隻怪物都長得非常奇怪,而且居然會有披著老虎皮的箱子人,太令人噁心了,身體是由三個箱子組成,箱子外面還有圓型獠牙把手,臉上沒有眼睛,但卻有一個半月型的黑色嘴巴,頭上有三撮粉紅色的圓型頭髮,一整個就是變態無恥的變裝癖,而且他那噁心的嘴巴還一直對我笑,而我的脖子彷彿被施打肌肉鬆弛劑,很想要轉頭過去,講他甩出腦海,但卻只能一直看著他,一切都是令人不爽的結果,該死的窗簾跑到哪裡了,真的是他娘鬼的XXX。
  「試音!試音!很好!海豚你看仔細,這是我創造出來的可愛新玩意,我把他叫做心心嘴噘迷,多麼性感的字眼,她可以把吃下去的生物變成自己的俘虜,我一直很想要試看看那群看不見蹤影的泡沫,他們是否可以躲過這位小甜心,現在…….你靠過來一點,所有的愛兒們,我要你們將牢籠裡甜心給宰了,不需要一絲絲的猶豫,盡全力發揮你們的力量,我說海豚你靠近一點,要不然你會看不到,真是蠢豬一枚。」
  突然間力量從體內漸漸甦醒,我的肌肉不再那麼緊繃了,我看到手被黑色的頭髮刺入,其他的身體部位也是如此,剛剛說話的人的確是一名活生生的賤人範例,居然說要把牢籠的我給殺了,而且要被這群惡心的怪物給宰了,不要把我當作是沒用的狗糧,而且沒想到海豚居然是那名賤人的寵物,看來之後到海生館看到可愛的海豚時,要朝著地上吐一口痰。
  牢籠的鐵柱緩緩升起,一陣白煙從底下席捲上來,不知道為什麼,本能直覺告訴我要立刻遠離那陣白煙,於是我往上跳,但是牢籠還在半空中,因此當我碰到牢籠的鐵鑄時,炙熱的灼燒感籠罩全身,彷彿全身的細胞都快要被燒乾,被痛感征服的死亡窒息感讓我往下墜落,當我快要掉入怪獸群裡,在十一點鐘方向我看到那位箱子人打開中間第二個箱子,箱子裡一片漆黑,但是我看到一群螢黃色飛蟲時,不舒服的雞皮疙瘩讓我再度清醒,我壓下某一隻怪物的頭,往箱子人的方向跳去,張開嘴巴,像蛇一般張開嘴巴將龐然大物的對方吃下肚,原本暴躁的嘶吼聲軋然停止,它們全部停下來看著我,而我也看著它們的同時把嘴裡的箱子人吞下去,這時換我發出嘶吼聲,現在知道怕了,一群小孬孬的賤胚子,膽敢在姑娘我面前放肆,緊接著感覺肚子好像有個東西要跑出來,低頭一看發現肚子居有三道交叉的痕跡,完美切出對稱的六個空間,有著六個不同的拉鍊,拉鍊的墜子都各自不同,我拉開右下角的拉鍊,六分之一的肚皮毫無脾氣攤開,走出一個人,臉上有兩排六個的箱子,箱子上面是我最愛的亞馬遜大王花造型的粉紅色頭髮,身體則是皮膚色人形,全身遍佈奇怪扭曲的黑色迷宮路線,肚臍中心點地方是迷宮的終點,他對我單腳下跪,那六個箱子頭謙卑地低頭,我失神緊盯著頭上漂亮的亞馬遜大王花造型的頭髮,我的肚子居然會跑出妖怪?剛剛吞下去的箱子人跑到哪裡了?而且我居然會做出吞怪物這個舉動?
  我無法集中精神思考眼前發生的事情,直到一滴黏液噴到我的眼皮上,我抬頭看前方,一位檸檬綠的怪物剛剛被捏爆頭了,頭還流著破碎的檸檬綠血塊,我看著單腳下跪的昆蟲箱子人,他的手停在半空中,手指上還流著綠色的血液,那名怪物的驟逝,讓房間裡的怪物重新喚醒體內的瘋狂,激烈的憤怒吼聲讓我興奮不已,因為我一直想要體驗電玩裡殺妖怪的樂趣,讓腎上激素演奏出完美的交響曲,我揚起嘴角,摸著眼前跪下的昆蟲箱子人,砍怪的時間到了。
  
昆蟲箱子(450)
詛咒(09) 複製(19) 醫療(42)
偵查(63) 幻象(37) 保護(88)
生殖(27) 監禁(53) 武器(92)

砍怪的鐵則:「砍一隻不稀奇,殺一群才爽。」我張開嘴巴將眼前的怪物吞了下肚,直接拉開肚皮上四個拉鍊,跑出了各種不同的怪物,每一隻經過肚子的消化都變成了迷人的聖物,發出美妙的藝術光芒,終於可以瞭解造物主創造亞當和夏娃的那種心情,全新生命展開了人生道路,那種興奮憐愛的心情不由升起,所以當我看到創造出來的怪物被其他怪物殺了時,不由分說直接吞下肚,甚至直接將它的心臟挖出來,不需要發出慘烈的哀嚎,人生在此畫下句點。
  正當和怪物打得不可開交時,突然聽到那名賤人的笑聲,覺得自己就像是羅馬競技場裡的寵物,我居然在表演給那名賤人,正在娛樂她,於是我抓住昆蟲箱子人往上跳,拉開「武器」的箱子,從裡面掏出由竹節蟲組成的尖棒,用力往那名賤人射過去,在尖棒要碰到賤人所在的地方時,外圍的玻璃變成無數的尖刺,我射出去的尖棒就這樣被彈掉,我撕開昆蟲箱子人的背脊,被撕開的地方長出一對玻璃纖維的蜻蜓翅膀,我拉開「武器」的箱子,箱子裡飛出無數的橘色大蚊子,它們朝著玻璃飛去,玻璃的尖刺無法抵擋蚊子的針,被刺破一個洞,此時玻璃變成格子狀的霧面反射鏡,玻璃上閃爍著七彩的光芒,讓蚊子被吸引住而停止攻擊,接著玻璃將這群蚊子包圍住,並封在玻璃內,一瞬間我無計可施。
  這時底下的怪物嘶吼聲越來越小聲了,我低頭一看發現底下只剩下五隻怪物,其中兩隻是我改造的,如果把剩下三隻的怪物變成我的,我絕對可以離開這裡,畢竟這三隻怪物絕對非等閒之輩,弱肉強食的鐵則可以鍛鍊出所向披敵的能力,我拉開「武器」的箱子,但是現在上面的數字變成90,從裡面掏出由鍬形蟲組成的大剪刀,剪刀把手還繫著由蚯蚓組成的繩索,因此我往一位留著玉米鬚頭髮的怪物丟去,但站在旁邊的怪物卻把我的大剪刀接下,她看了我一眼,突然間她脫離身上螺旋狀的螺殼,化成一道黑影附身在剪刀上,並沿著我的方向追了上來,因此我立刻將剪刀丟下,而她從剪刀脫離出來,躍出空中,我看到在她胸部上有三個表情痛苦的人臉,頓時間那三個人臉都活了起來,往我的方向要把我吃掉,於是囉!我張開嘴巴把她吃下掉,要吃掉我之前先練個1000多等級再來找我挑戰,我拉開肚子的拉鍊,跑出一位燈泡棉花糖人,有著三個人臉的燈泡和軟綿綿的棉花糖身體,她跳到地上,打開頭上的燈泡,站在她面前的玉米鬚頭髮的怪物被光芒鎖住了動作,而燈泡棉花糖人從他盔甲的細縫鑽了進去,突然間玉米鬚的頭髮都變成小小的燈泡,並且在頭上還長出三個燈泡,身體分裂成兩半,中間是黏液細絲所連結,左半邊的身體是油黃色,中間有個穿透身體的大洞,右半邊的身體是茜紅色,有著三道半弧形的痕跡。
  現在只剩下一隻非我方的怪物,它流著口水大聲吼叫著,並將腳下的怪物屍體吃下肚,被燈泡棉花人改造的怪物衝了上去,身體分成兩個個體行動,左半邊的身體變成黏稠狀的黃色腐蝕鏽液,往它的身上貼黏上去,被碰到的地方都冒起了黃煙,我方的酒紅色頭罩小姐,全身由一塊紅色的帆布罩住身體,但下半體卻沒有任何遮掩,露出穿著紅色高跟鞋的腳毛雙腳,她舉高擦滿紅色指甲油的手指,將自己的身體撕裂成碎片,並往正在哀嚎的怪物的頭灑了過去,而它的臉出現了龜裂的紅色裂痕,並不斷往脖子以下的身體蔓延下去,此時燈泡棉花人的右半邊衝到被腐蝕的身體,張開三道半弧形的痕跡,貼上去啃食,我方的藍衣水母幽靈則是緩緩靠了過去,幽雅地將半圓穹型的面罩蓋到對方的頭上,不料他卻吃掉他,像是吃果凍那般吸入嘴裡,我在半空間看到此畫面就覺得非常反胃,於是我拉開「監禁」的箱子,從裡面掏出一顆綠藻,往它丟了過去,當綠藻碰到他的身體,瓦解成上萬隻的蚜蟲,瘋狂往他的身子到處亂咬,漸漸地它不吼叫了,昆蟲箱子人往下飛,我走了下去,看到它的眼神帶著怒氣,身體被蚜蟲的毒液所麻痺,於是張開嘴巴連同蚜蟲吃下去,拉開拉鍊,走出一位淺綠色的蠍子人,有著蠍子毒針尾巴,背上有劍龍的背骨,雙腳插滿黑色鐵釘,一跛一跛從我的肚皮走了出來。
  「太棒了,真是傑作,居然連最強的肯羅苦龍獸都可以改造,真的是讚讚讚,親愛的心心嘴噘迷,你真的是太棒了,而且對我還有敵意,甚至想要殺了我,棒棒棒,完美的作品,現在該是休息的時候了,待會我會派任務給你,對了!我是蝴蝶女王,記住這個名子,並永遠對我效忠,因為我是你的創造者,哈哈!真沒想到海豚看到一半就吐昏了,真是爛爆了,現在親愛的和你改造的寶貝們都往眼前出現的走道往前走,那裡是你們休息的地方,好好休息喔!」

台長: Beefingers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