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1:22:16| 人氣6,4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工程-尾牙第一名天團CEC Girls Nobody;還有伍佰當神秘嘉賓;並附上另一個角色美少女戰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愛這張,因為跟我以往的妝容真的差很多,大家都說這張正翻了。讓人有另一種遐想  
 


終於來到了公司尾牙的那天,讓大家見識到什麼大陸工程的做第一名尾牙表演,我們可是用心花很少的錢做到最好的表演。

我們有萬全準備才上場的,因為我們就是有第一名的本錢。

從練習到表演花不到3個禮拜的時間完成所有表演該有的配備。

最重要我們的舞衣最後表演完就有人預訂下來買它,SO我們僅花500元就完成女生所有置裝。

本來以為公司有6組比賽光要跳nobody就有3組人馬。看來這是一場nobody比賽嘛!!要得獎就看誰跳的好看。
 
揭曉我們拿下第一名的表演10萬元,只有8個人分 $_$;我還有跟殷琪和伍佰握手拍照耶!!
 真是難忘的尾牙~(踩了一整天的高跟鞋,還跟著伍佰跳來跳去,媽呀!!其實我真想找一張床躺下去,我腰都一直跟我cow了!!)

先放上那天的花絮照片,再陸續放上我們第一天團的"青春肉體Nobody+財神爺跳HIPOP"


尾牙幕後黑手兼主持人PC(劈禧),真是辛苦他們了,因為部門只有兩個人=.=

 
有人發現了嗎? 我帶了假馬尾,而且只要230元。自然到跟自己的髮色就樣融為一體。


今天的驚喜~神秘嘉賓"伍佰" 


  帶到最高點的畫面

 殷琪獻花給伍佰,將主題帶入花朵舞:



伍佰花朵舞教學版:


伍佰花朵舞正式版:



  

穿了Nobody打歌服,一堆同事要跟我拍照。

自己明明說要減肥,我還是肥成這樣


超級天團順利拿下第一名,我們可是很用心在配色,紅配金,真是閃到不行 

我在公司的好麻吉,她跟著我們跑進跑出都沒有吃,還幫我們4位女生打理了妝容。
 
天團就來跟本尊三大頭和殷董拍照,真假分不清。

我與黃金單身漢Michael 副總

 

接下來又是一系列的拍照

 



一人分飾兩角還真累人,雖然不是第一次穿水兵服,但還是很好玩。



 

    

 


忙完尾牙才知道原來自己超餓的,還好典華有幫我們打包一整桌的菜,讓我們續攤去KTV可以好好大吃一下。




一整天忙下來,眼妝都花了,但我還是很愛今天的妝,因為是小粉第一次自己嘗試花這樣的舞台妝。
看來應該很成功吧~





 

台長: 小粉公主 
人氣(6,4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城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5/20決定加碼了!!幫小粉公主投票週週送你獎~進入前3名送正貨和SK2~5/20
此分類上一篇:好友包子出嫁小粉變妝秀

好其
請問你在CEC是擔任什麼職務, 公關嗎? 貴公司是一家值得待的公司嗎?
2010-11-12 20:3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