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7:54:15| 人氣4,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你打光的好幫手~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小粉要來分享近年來最熱門的產品"BB霜"。

試用的產品就是韓國之名大廠BRTC的[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37]

小粉與BRTC的認識:

當時引進台灣BB霜的始主就是BRTC(就我的認知),BRTC就是以韓國醫學美容為體系,當時韓國強調整形完後很適合使用BRTC的產品。光是聽到這個訊息就讓台灣女生為知瘋狂,因為台灣女生這幾年來也很愛醫學美容,所以這真是針對他們來的嘛~這些做完醫學美容的女生們對術後保養是跟一般人不一樣,他們的皮膚會變的比較敏感,而且有些美白產品是不能使用的,所以一聽到BRTC是針對醫學美容而設計的,更是直接直落大家的心

講了這一些對BRTC的見解,別以為我只是隨便說說,我可是有他家的保養品、防曬、粉底液。

  
BTR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37介紹:





產品的功效和特性:





成份說明:



試用的開始:

這款BB霜還含有防曬成份,系數也高達到SPF37,對一般外出來說其實也夠用了。

BB霜的顏色,比較偏深膚色,所以我覺得對肌膚比較白的女生來說反而沒有修飾氣色的功效,反而是用來做打亮和光的折色效果來的好。

如果膚色比較偏黃一點的肌膚擦起就比較適合和自然。另外如果你是小麥色的肌膚一剛始擦的時候就會比較偏白一點,但BB霜總是有一個特性,就是擦完後大約等個5分鐘後,泛白的地方才會不見,會自然的跟膚色做溶合

 

因為我喜歡透亮的感覺,所以擦上之後,遮瑕修飾感沒有那麼重。而是多了些透亮光澤感,不過在乎黑眼圈或斑點的人可以再使用遮瑕的產品。

有沒有發現我的鼻子和我的顴骨都有被打亮的FU,可以自然做出立體。切記不要把珠光連鼻頭擦上去了,一定要避開,不然會有反效果。

另外我不建議全臉使用珠光BB霜,因為可能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就滿面油亮,除非你是在晚上的派對那種場合,那就可以全臉使用。

 

像這張我就是參加派對時,擦了全臉的珠光BB霜。因為在燈光的昏暗下就是要凸顯自己的妝容很打亮。這時候人家也不會管你油不油光,只會覺得你的妝很有光澤感。

 

這張是我同事當時也是跟我使用這款BB霜,因為他的膚色比較深,就像我剛剛提到的,同樣的產品差在臉上效果就是一樣。他使用完後,過了幾分鐘後,膚色和BB霜已經融合到自然的妝容。右上角剛好有個燈光,拍照下去臉是不是就自然打到光了。
 

其實我也擁有不少BB霜,但我最愛重的還是韓國的。因為我使用BB霜會看產地和質地,我是屬性比較乾性的皮膚,韓國的BB霜他的保溼成份比較多,因為韓國的氣候比較屬於乾冷的地方,所以很多產品都加強了保溼成份,當然保溼做的好相對對妝感來說也會比較持久。


這款BTR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37是我快速化妝及持久妝必備的產品。
我化妝的時間可以為10分鐘也可以是1小時,這中間最大的差別就是底妝的部分,如果是畫1小時一定就是把隔離霜、飾底乳、粉底液、遮瑕筆都要一一上在臉上,真的是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完成。有時完成了還不一定能持久,天氣一熱流汗就脫妝的很嚴重。

所以有防曬的BB霜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最重要我覺得BB霜除了給懶人使用外,容易脫妝的人也很適合用BB霜。一流汗只會流掉外層的粉餅或蜜粉,相對的BB霜幾乎是百分之80以上都還保留在肌膚上。所以BB霜真的可以給你完美的妝容和持續的保養,又能達到完美的妝感持久的妝容。
所以我盡可能都是使用BB霜,當然不管你使用那一款BB霜最後一定要好好卸妝,必竟然還是化妝品,或使用BB霜專用的卸妝油。


味道:★★★★  有淡淡的香味,像香水味,但很好聞,不刺鼻。

質地:★★★★  像乳液一樣,但很好推、很透,使用完可以不用再擦粉底了。

清爽度:★★★ 很因為比較保溼,所以需要等一下下讓他吸收,我覺得比較適合乾性肌 膚

保溼度:★★★★ 保溼度很夠,使用完皮膚都不會有乾紋或脫皮

遮瑕度: ★★★★  遮瑕度算尚可!可能要看你使用量多少來決定,我不建議拿珠光來做遮瑕。

膚質: 
適合有問題、乾性和敏感肌膚,因為夠保溼和溫和。

價位:  售價:1680 特價:699 =>因為結束代理,全館大降價,難得機會趕快去搶~

那裡買: 請按這裡

台長: 小粉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