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21:25:10|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要成分有角鯊烷甘油等保濕成分

 

成分很單純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

 

所以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這點讓人很安心

 

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擦上之後還蠻清爽的

 

不會黏膩

 

但保濕度就覺得好像不是很夠

 

我看包裝上寫混合油性敏感性肌膚使用

(combination to oily intolerant skin)

 

所以應該是讓我覺得不夠滋潤的主要原因吧

 

我是因為過敏才讓肌膚變得很乾燥的

 

平常肌膚沒有這麼乾

 

使用之後肌膚有變的比較穩定

 

不會發紅刺痛了

 

肌膚很敏感的人也可以試試^^

 

 

最近我肌膚都處於過敏不舒服的狀態

 

所以就只能用比較溫和保濕的保養品

 

手邊有三種保養品我覺得很不錯

 

第一個就是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

 

但它的價格最不可愛

 

保濕度也是三者中最弱的

 

第二個是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乳液

 

缺點是有香料

 

價格次高

 

第三個是舒特膚的乳霜

 

最便宜

 

而且也是最滋潤的

 

但油性肌膚可能就不適合了

 

 

用這三款乳液或乳霜

 

都讓我的肌膚比較穩定

 

不會發紅刺痛乾燥

 

誰叫我最近太貪心了

 

一直使用美白產品= =

 

讓原本已經很敏感的肌膚受不了

 

額頭甚至脫皮了

 

很痛>”<

 

台長: jmbear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