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8 10:11:27| 人氣22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村美日韓語評價好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學英文、日文及韓語的上課學息方式及環境

地球村美日韓語評價好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學英文、日文及韓語的上課學息方式及環境,課程豐富多元,從初學課程、留學實用課程到檢定課程應有盡有。最重要的是,交通非常便利,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由於地球村全省分校多,我只要一卡在手,就可以在全省地球村美日韓語分校上課,任何班級都可以自由選擇,不限課堂數,只要有時間就可以去。最棒的是,地球村語每日都有開課,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學習意願,安排上課時間及進度。到地球村上課最大的好處就是,地球村老師小班制的教學會讓上課氣氛更佳,而生動活潑的互動式教學法,也讓我的聽和說進步迅速且標準流利。

此外,地球村的GVOedu線上學習網,讓我回家也可以練習!藉由線上學習及光碟的輔助,可以加強英文的聽力及口語能力,配合文字資料讓我學習英文更加有系統;最重要的是,課程採單元式教學,不會有連接不上的困擾。在地球村所學到的語文知識,對我在職場、生涯、生活、旅行,都有很高的附加價值,所以也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台長: jma168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地球村美日韓語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大禮物,J拔買單的地球村學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