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00:16: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永無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很高興。因為不但利用即時通認識了一位學長,而且全部的交談過程都是用英文,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剛開學時,校長就發布了一道命令,說今年的新生一定要拿到全民英檢中級才能畢業。這無疑是一種挑戰,對於只有兩年就要畢業的我,時間很趕,又要應付課業、還有研究所的補習,再加上這個新挑戰,時間幾乎是完全填滿,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累』 ...

由於去年我已先拿到英檢初級,所以中級的考試我並不會很害怕,只是一想到還有一堆事情要在短時間完成,就不由得緊張起來。偏偏老是有一堆社團在那引誘我去參加,這些熱情的學弟實在 ... 不知道是該羨慕還是忌妒他們﹝他們還有四年時光啊 ...﹞。

無論如何,我要把學位拿到,因為答應過父母。至於其他呢,就先緩一緩吧!畢竟,未來就在眼前啊 ...

台長: 宇哥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