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00:55:34| 人氣1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停了又下  下了又停

真的 很煩呢... 哈

-----------------------------------------------------------------

聽不到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還是我的秘密

Repeat *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Repeat *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啦~~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

28天明明都走了

為何情緒還是這樣

陰晴不定...

 

為何  會變成現在這樣?

為何  會這麼難以割捨?

為何  會這麼默默的.........承受?

 

可以不要這樣 勇敢嗎?

可以不要這樣 堅強嗎?

可以不要這樣 默默的........

 

沒有人天生勇敢堅強

因為不想成為負擔

所以要學著過獨立的生活

因為想要保留這一點幸福

所以要學著適應  默默的生活.......

 

還是

不被信任阿....

那種 感受  依舊忘不掉

一直 被排斥在外

或許只是些小動作

心 還是會痛阿.......

 

到最後

依舊

還是被丟下的那個吧

 

可以 不要這麼早面對嗎?

我還沒準備好呢.......

 

年紀大了

也許能早點適應

也許能 不痛不癢

是吧.......???

 

台長: ※ I C E ※
人氣(1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olor
你還好吧@@
最近過的如何押
好久沒消息了耶
2010-07-12 21:35:13
版主回應
工作要滿一年了~
最近也比較不用加班
不過
人事變動很大
很多新人 來來去去
根本記不住誰是誰

好想去度假喔..............
2010-07-15 21:50:24
color

恭喜你滿一年嘿
我們兩個都工作滿一年勒
哈哈哈
我也好想去渡假喔
可是同事生孩子去了
我每天都被大家追著跑
每天都加班
嗚~~~~~~~~~~~~
對了
明年我打算四五月去日本玩唷
看你要不要一起去嘿
還有翊翔生日要到嘿
配雲說它們要找時間聚餐
你要來嗎?!(可是我禮物還沒買啦~ˋˊ)
2010-07-17 11:54:47
版主回應
我同事過幾個月也要去生小孩耶= =
最近我比較早下班
大概都7.8點就可以走了
可能是美工變多人了吧
有8個人耶= =
雖然之後可能會再變動....

妳要去日本哪啊?
是要跟去阿A_A??
我也要跟~~

她們訂好時間了嗎?
翊翔大概只缺食物吧XDDD
等等被揍>''<
我想想可以買啥好了
2010-07-17 23:14:36
color
去日本打算去東京或大阪(當然是跟某人一起去阿)
最近開始在存錢哈哈哈
一起去押沒問題唷
不過是跟團去哈哈(很懶的自己安排行程)
你們美工這麼多人是怎樣= ="""
那晚上怎麼都沒看到你上線押
跑去哪晃了(該不會早早就休息了)

它們還沒訂時間吧
說要在問翊翔哪天有空
哈哈哈對阿他等著吃
壓力大到要用吃的紓壓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買禮物嗎
我是在想說誠品的lomo相機或拍立得適不適合勒
2010-07-18 09:5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