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1:43:1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插曲篇(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我在MSN上面看到死黨馬爺上來了,趕緊跟他分享一下今天上午有公司要我去面試的喜悅。



Me:「馬爺,您現在有空嗎?」

馬爺:「普普,怎樣?」

Me:「你知道我現在正在找工作嘛」

馬爺:「嗯」

Me:「所以我就把我在壹玲寺網站的履歷打開啦」

Me:「結果」

Me:「今天有一間公司通知我去面試」

Me:「應徵的職位還是總經理特助喔」

馬爺:「素喔」

Me:「不過,我有點不敢去」

馬爺:「為啥?」

Me:「這是他們公司的網頁,給你參考看看」



我把網頁給了他,過了大約一分鐘之後,馬爺回應了;



馬爺:「哈哈哈哈哈!難怪你不敢去。」

Me:「沒辦法,因為我擔心如果以後我不幹了,我敢不敢把在這間公司的經歷寫在我的履歷上面。」

馬爺:「也是喔,可能會空白一段時間,哈哈..」

Me:「不好意思喔,誰教我沒膽啊。」



我想在這個時候大家一定很納悶這到底是一間怎樣的公司,因為能在壹玲寺網站徵才的公司應該還OK啊,再加上我現在正渴望著有公司找我去面試,怎麼會不敢去這間公司面試呢?

因為,這間公司是從事生產「成人情趣用品」的工廠(現在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請不要在這時候裝純情說你不知道成人情趣用品是幹嘛用的)。

雖然俗話說「工作無貴賤」,不過由於面試地點在東莞,而我目前人在上海,所以暫時不考慮去赴這個面試(好吧!我承認我是沒膽去這間公司上班,可以了吧!)



最後,馬爺問道;



馬爺:「我真的對他們的產品很好奇,特別是有些玩意!」

Me:「怎樣?」

馬爺:「我覺得如果辦事的時候帶上這些玩意,」

馬爺:「對方可能會掛掉!」

Me:「是喔,那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看看對方會不會掛掉。」

Me:「不然你也可以跟你的同事討論看看。」

馬爺:「我看還是等你的測試報告好了。」

Me:「靠!」






注:當我寫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又再度進入這間公司的網站瞧瞧。看來馬爺的擔心不是隨便說說的,比方像圖上這玩意,我估計當“被使用方”看到“使用方”把傢夥亮出來,不嚇死才怪哦!
(http://www.uic1977.com/(acsxl2551ltlo345qqekktye)/Default.aspx)

台長: 台級草民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