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10:47:3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袋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袋戲】
每當電視畫面轉到霹靂頻道時有人就會想睡覺,
以前的女友更誇張,
一看到馬上倒頭就睡以示抗議,
但是真有這麼難看嗎?
我到還覺得布袋戲還比現在的八點檔武俠連續劇好看多了,
戲偶愈做愈精緻,人物也是帥呆了,
圖片上是白衣劍少,是不是粉帥呢!
故事劇情武功打鬥也比真人演出的精采多了,
雖然他們臉上做不出喜怒哀樂的表情,
但現在的布袋戲所表現出的水準決不遜色於任何戲劇,
聲光效果、各種爆破以及電腦動畫都在水準之上,
而且常可在其中聽到很多警世的諺語,
例如我先前提過的….功成不退是庸人!
或是秦假仙常說的一句….
善信人者易成人之工具!
連人物的出場詩句都是那麼特別,
素還真~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 掌握文武半邊天、
非凡公子~與生俱來人中首 唯我與天同齊壽
~雙腳踢翻塵世浪 一肩擔盡古今愁
劍魔~平生進退如飄風 一睨人才天下空
~獨向蒼天橫冷劍 何必生我慚英雄
傲笑紅塵~半涉濁流半席清 倚箏閒吟廣陵文
~寒劍默聽君子意 傲視人間笑紅塵
這些人如果你不認識那我再寫兩個妳一定知道的人物,
網中人~飛絲結羅網 來去黑暗中
~坐鎮八卦帳 交趾一邪郎
黑白郎君~傲笑天地間 黑白兩不分
~馬車幽靈影 瀟灑一郎君
這兩位大家總該認識吧,
沒看的人真的推薦你們去看看,
如果你還是停留在史艷文時代的話那真是落伍了,
現在的布袋戲決對讓你大開眼界!

台長: 旅人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