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0:12:22|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ito Ga Uninstall 中文翻譯=口=本娘很努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ito Ga Uninstall
ever since the day we met I was chosen by you
自從那天我們相遇,你選擇了我
I've always believed that I am special
我一直認為我很特別
But in truth,I'm not the only one you treat special
但說實話我並不是你唯一的特別的存在
What do I need to do to make you look at me and me alone?
我需要做什麼才能讓你只看著我一個人?
master,master
主人,主人
The fact that I am just one of the many VOCALOIDs in this house
事實是在這間房子裡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VOCALOID
is not comprehensible to me
我不能理解

master
主人
So I keep pretending to be a fool who doesn't know anger
所以我一直假裝自己是個傻瓜,不知道憤怒
master
主人
Our singing won't become perfect on it's own
我們的歌聲不會讓我們變的完美
until miracles happen and we meet and given life by you
直到我們遇見奇蹟發生,你給了我們生活的滿足

"because I know YOU can do it"因為我知道你可以做得到
"Just have confidence"要有自信

Therefore I been troubled,wanting to make you look only at me
所以我一直感到困擾,想讓你只看著我一個
I have finally realized what I should do to make you look at me only
我終於明白要怎麼樣讓你只看著我

uninstall,uninstall
移除,移除
You don't anyone other than me, right?
你不需要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對吧?
so, for the others, I will just
所以,就算與他人相比,我也會是最好的
uninstall
移除
With these hands of mine, I will remove them all
就用我的手將全部刪除
There is nothing to hesitate about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uninstall
移除
master,master
主人,主人
There is just one VOCALOID in this house
在這間屋子裡只有一個VOCALOID
You will look at me and me alone,right?
你只會看著我一個人,對吧?
master
主人
I am the only one by your side now
現在在你身邊的只有我一個
I love you
我最愛你了
master
主人

嗯嗯,這不是真正的歌詞(英文是

因為我找很久找不到中文翻譯= =(我自己也聽不太懂日文

所以用字幕跑的英文來翻譯

用遍了各種翻譯器(因為本娘英文很爛ˊˇˋ

翻譯出大概的意思ˋˇˊ

希望有會日文/英文大大看到可以幫我看看順不順ˋˇˊ++

或者說有要找歌詞的人(這裡的翻譯很不完整~因為翻譯的人腦袋有洞

總之就是這樣ˋˇˊ

本娘很努力的把他寫完囉~哇哈哈哈

超喜歡這篇

大哥唱歌好溫柔、好平和的把大家都殺了

我也很喜歡日文唱到最後那一句

我最愛你了,主人

XD~大哥萌!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VOCALOID◊ |
此分類下一篇:巡音-Just be frirnd 中文填詞 騎士的單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