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0:14: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上合汙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班上死命掃拼命掃

終於給他掃玩喇

結果有人片說東西不可以放學校

結果

害孔悲了一大戴= =

結果還塞給我一戴

ㄏㄏ

然後一群人

到訓導處前面牌投五為準~~

出發去上合汙喇!!!ㄏㄏ

一群人

42個

竟然擠上

一台281!!

噢!!媽的!!好熱阿!!

結果就這樣度過了漫長的時間!!

在公車上超好笑的

蛋我忘記是在校什麼是= ="

反正很好笑!!真了!!

然後後來就到了親愛的

華納威秀

42個人

浩浩蕩蕩的進了上合汙

結果竟然少一個座位!!!

還我們這牌還又多家一張椅子

超己的

雖然我做在上面

大概沒超過10分鐘

一值被熊飛喊來較去

ㄏㄏ 他一值去夾 真是的

害我的蘇皮農湯...冷了

插典變冰的...不好笑..ㄏㄏ

之後就一值夾

但是比較糟糕的地方

就是呢 禮遇萱的湯裡赫然出現

蟑螂!!!

= =超噁心的..害我不敢呵湯

(其實我喝了很多)

之後繞繞繞...那裡真的很大

竟然繞道了哈跟大斯!!還有一堆久的地方!!

噢!!!那裡的九真的很甜美!

超好呵的!!但是他的啤酒蛋了一點= =

蛋還是讓我們放不下手

大家搶的呵

我還跟下巴喝交杯酒

然後我還跟小2ˋ幹腳龍ˋ搖沒

猜權書的冠玩一杯九

哈哈哈

小2輸了!!

蛋我第一次看到他如次的man

他竟然一口喝玩一整杯

帥ㄟ!!ㄏㄏ

然後黃師尾更猛= =

我還沒猜權他就喝玩了他...

順便一提

當時後面有個白吃

喝到第四杯之後

舊死在沙發上了的小羊

他超好笑的

他竟然喝醉哩!!

有夠有爆點的喇 哈哈

然後玩大冒險

結果第一場業已文書了!!!

哈哈哈!!拿著鞋子當大哥大通過老師群說

......喂喂!!這裡沒訊號這裡沒訊號!!

超好笑的 尤其是他後來覺得丟臉

把鞋子丟過來的那一課

棒阿!!哈哈!!

之後在玩

這次是把褲子拉高走= =

結果

我跟無品御書了=*=

兩個走的超害羞的

ㄏㄏ

超丟臉 感覺我受人矚目...

之後

回座位的時候

發現我的哈跟大斯已經變成水了

結果突發奇想

把桌上的雞快拿去詹他

結果就開始玩猜權

最書的要把他吃掉

結果

我連輸三次

結果人越來越多

我就越來越風

死命要求在玩依次

以"屬之"的方式

結果 35...蜀道誰呢

ㄏㄏ

就是我= =

我連輸四次~"~天阿!!!!

真是有夠戴雖

結果就很咳就對了

之後有人要走了

就開始拍

裡面都沒有我耶

="=因為我在拍

我手上那一跌數位項雞

真是超有fU的

好想把他們站為己有

ㄏㄏ 之後就一執照

一台橡雞大概被我照個兩三張吧

順便一提

今天女超人待了一張海報來給我們簽名

="=我那張的是他媽媽的醜

算了 反正我就長那樣嘛!!

我還在我臉上劃一堆東西

增加他的經典性

ㄏㄏ 林義如的簽名 超正!很有明星的架式

反正今天上合汙很好玩喇

雖然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也沒吃很多= " =

但卻一值保到現在(吐...)

ㄏㄏ 之後我們班就散會

各自前往各自的旅途

兒我就跟媽祖熊飛渣孔伯一起去

西





!

!

ㄏㄏ



對了

我有一些話想對班上同學說

雖然沒幾個看的到

ㄏㄏ



>>給親愛的何大隻

雖然我很愛鬧你= =

雖然你跟你男朋友相差10公分(你比較高)

雖然你很man

但是你還是個女生

對待孟哲要像個女生= =

不要把他當小女生養喇!!

ㄏㄏ



>>給親愛的布藍尼

你的臉孔真的一副乖乖樣

結果沒想到你如此火爆有趣

ㄏㄏ 你很可愛 你是個好女孩

但是有些事情不要那麼ㄍ一ㄣ

藥學會表達自己喔



>>給親愛的無虞璇

老實說 一開學我覺得你很正

想說你一定是那種

心肌超級重的女生

結果 我錯了 你不只沒欣機

你還很白吃 ㄏㄏ

你大概是班上最單純的吧= =

(我說謊)




>>給親愛的媽祖

很奇妙的 總是跟你很有默契

也很有緣

一上第一學期你做我后面

一下最後你做我前面

真是一段涅原阿!!!

分班之後很擔心你

你沒新機 又智障 又白吃

容易被新機的人片

小心阿!! 還有難過的時候

可以來找我喇!我會願意當你

最好的聽眾 朋友就是要這樣當

你葉要當我的聽眾喔= =||b




>>給親愛的"寧"(家族上寫的 哈哈)

你的天頂的興

真的唱的很棒

你把這首個的精華部分

唱的另大家

難以忘懷



不會忘了你的眼睛的!!

(馬 ㄐ一ㄡˊ)



>>給親愛的小草

你美妙的身影

如今依舊在我的心底

揮之不去阿!!

哈哈!我也常鬧你!

抱歉喇!要記得我阿!!

之前想休學

還跟你說了一堆屁話= =

抱歉 ㄏㄏ



>>給親愛的阿牛

你阿!!跟熊飛依樣愛想!!

ㄏㄏ!你們兩個這格都要改喇

雖然我也很愛想

哈! 你的專業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感謝你網頁的製作

感謝你教室舖制的製作

你真的很棒!!



>>給親愛的風箏

你說話永遠都納麼的值

常常忽然就次到我的心="=

蛋我還是要謝謝你

你的話總是會讓我反省

讓我斯考 讓我改進

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 =

(把你獎的好像我媽 ㄏㄏ)



>>給親愛的170

給你的請看....給郭瑜宣那偏



>>給親愛的哈比人

你小小一隻

卻竟然那麼色 ㄏㄏ

(聽別人說的= =")

但是你的思想卻很成熟

而且對愛情方面

你懂得很多 謝謝你之前的

意見 謝謝喇



>>給親愛的女超人

你的勇猛 我覺得不會望的

蛋我真的沒想到

你竟然會喜歡田壘

ㄏㄏ 那張田壘屁屁圖

你好好留著吧

很性感的喔

ㄏㄏ 看到那張 記得想到我



>>給親愛的黃師尾

你很好笑

蛋有時候不好笑

你人際關係很不錯

加油吧!三類很累

一起打拼吧!!



>>給親愛的下巴

我也很愛鬧你

鬧你真的很好玩

蛋你脾氣不好="+

上次玩一玩你竟然就抓狂

真是的 ㄏㄏ

蛋還是謝謝你喇

今天陪我耍白吃

陪我玩交杯九= ="



>>給親愛的葉弊寧

聽說你交男朋友了

住你幸福喇~~

有一封信

我..本來要給你= =

蛋 我想還是算了

反正你也不懈看

>>給親愛的詹老媽

哈哈哈!!詹老媽詹老媽

這名子取的有夠ㄅ一ㄤˋ

有沒有很喜歡阿!!

分班之後記得我這個無聊就弄你的

裡量量呀!!!



>>給親愛的Ealle

謝謝你的糖果 ㄏㄏ

之前作捷運 長跟你聊很多

你是個思想很單純的女生

常常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有時候任性了一點

蛋還是很可愛喇

男朋友要等緣分 住你找到幸福

ㄏㄏ 你要加油!!



>>給親愛的劉指雞

你的幸福要把握好

爛人就別再想他了喇

他真的很件很件很件

跟他不會有好希望的

而且你條件又不差

選另外一個喇大姊~~!!



>>給親愛的文茜大妹小

你阿!!跟劉指雞那麼好

你一定要券勸他阿!!!

他還是如此執迷不務

ㄏㄏ 你呀!也趕快找個

幸福吧 有一個人陪伴

雖然會比較煩 辦比較爽喔!

ㄏㄏ



>>給親愛的謝一話

你都裝傻~"~

你都不跟我們彈你的孩子

我真的好像知道他的近況

ㄏㄏ 你已經那麼幸福了

有個那麼好的男人

討厭~"~!

ㄏㄏ 上帝慧逞罰你低!!



>>給親愛的謝宜庭

你好

ㄏㄏ

我自以為客套= ="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自拍的相片低!!

ㄏㄏㄏ

住你跟你的WINDS早日見面

= ="



>>給親愛的囉安妮

你很..高..身材也不差

你的美術天份

真的是不能否認的ㄅㄦ棒!!

好好擅用你的優點

你一定會發達的!!


>>給親愛的公情

你的蒂科為什麼會這麼強!!

交我交我交我~"~

ㄏㄏ但其他科也要加油阿!

住你學業不不高高高高高高升阿!





打完女生的了


老累喔="=

接下來是男生的

太熟了的

我就不打了

因為

太了解了= =沒什麼好說

但因為太累了

改天補= =...

ORZ...

台長: ☻♦ 小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