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0:02:2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最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雖說昨晚沒將亀梨整個人佔為己有…
不過,赤西仁已想好對策~~~
ほほほ~~~開玩笑,朋友是用來幹嘛的
就是在困難時挺身相助
聖、雄一~~~
你們的大恩大德,我會回報的〞


KAT-TUN休息室---
 「小亀,心意相通了嗎?看你紅光滿面的,哦~做了對吧!」
竜也一心替這個年紀最小的團員感到高興

 「你小聲點啦!我們…我們才沒有做到最後……」>///<
亀梨害羞的同時
眼光也不時瞟向仁與聖、雄一他們三人,深怕被聽見

 「那就是有做嘛,幹嘛害羞~真可愛。」

這淳平時只會以微笑代表他個人的立場,想不到……
淳你是未卜先知嗎?!亀梨眼睛閃亮亮地看著淳
 「因為…會痛嘛!而且超痛的……痛到我以為被人家分屍哩!」

 「這只是剛開始啦,等適應後…へへへ,你想戒都戒不掉囉。」
這亀梨有必要把事情說得這麼嚴重嗎?還分屍哩~~~?
竜也在心中為他無厘頭的發言感到有點無法消化……

 「難道你們都不會痛嗎?」

 「超~舒服的……」只見竜也與淳二人瞬間紅了臉一起回答
不知為何,連帶的使亀梨也紅了臉……一時無言……


另一方的三人組在幹嘛呢?
 「我說你呀!怎麼可以要我們做這種事,到時要是被竜也知道怎麼辦?
雖說哄後就沒事了,可是我怎麼捨得讓他生氣、讓他哭……?」雄一真的很無奈

 「就是說啊!到時事情被發現的時候,我和雄一可能會很慘耶!
搞不好淳會不再理我,或者是不再讓我碰,那怎麼辦?」聖也為此擔心不已

 「小聲點啦~你們是怕沒有人知道嗎?真是的……。
相處這麼久了,我想你們應該有各自的馭妻術吧?應該不用我教才對。」
為了自己的計劃,仁才不許別人臨陣脫逃呢……這可事關他之後的〝性福〞……

 「哎~~算了,既然都答應你了,想太多也沒用。
亀梨雖然脾氣有時很倔強,不過,誰叫我們大家都寵他呢!」
聖這番話無疑是另二人的心聲……

 「謝啦~。」仁說完手還不忘在二人胸膛上敲了一記,表示他的感謝之意

~~~~~~

 「等等…仁,你帶我來這是……」
不會吧!
也不過是昨天沒做到最後,有必要今天就殺到〝愛的賓館〞來嗎?

開玩笑,打鐵當然要趁熱……
為了讓亀梨了解戀人間相愛是一種彼此契合的美妙
我還特別情商了雄一&竜也、聖&淳二組特別演出(雖然另一方不知情)
如果跨不過最後一個關卡
那我赤西仁豈不是只能看而吃不到……>~<…我不要啦~~~
無論如何…我都想吃了亀梨~~~
這是戀人間的任性…吧!?
仁與亀梨交握的手,不由自主地加深了緊密度……

==213號房內===
 「あの……亀梨…,或許你會覺得這件事是愚蠢的,但是我還是要向你坦白
今天我已經跟雄一與聖拜託好了,他們會分別與竜也及淳來到這裡
不過大約時間會錯開一個鐘頭左右。雄一他們會在212號房
而聖他們會在214號房,我們剛好在他們的中間……」仁愈說聲音愈小

亀梨從種種跡象大約可以拼湊出仁的原意
唉~~~戀人間的關係也真難為……
看著仁不太好意思直視自己的眼睛
亀梨只能任由他玩弄著二人至今未分開的手
雖然欲出口的話只是猜測,但若不問個明白的話……
 「意思就是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現場表演〞囉!」

 「え…你知道!?不過你放心啦,只有213號房可以看得到,
其它房間的設計都只是一般玻璃,頂多反照出景物。
只有我們是特別的,可以看到左右二間房內的情況,這是前輩提供的消息耶。」
仁說得好像是什麼非常了不起的事物一樣

在心中無奈地嘆氣的亀梨,伸出手撫摸著仁的頭髮
 「我說你呀!怎麼對這方面的事就這麼地精明呢……」
真懷疑你平常是否裝傻
 「ね~我才17歲啊,你這樣不算誘拐未成年嗎?」知道仁好騙,所以唬唬他

 「え~可是我已經19歲了呀!更何況我們是情投意合的不是嗎?」

 「在日本是20歲才算成年人吧!?」就知道你對這種事特別精明……
亀梨背靠著仁的胸膛,將仁的雙手拉至自己胸前來,不斷地變換交握的姿勢
 「不過還是謝謝你考慮到我,沒有硬來……」
仁體貼的行為,讓龜梨的心窩漲滿無數的幸福

 「我怕你會痛啊,昨天好像傷到你了。
自從看清自己的心之後,我就對你的眼淚超沒輒的,
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會覺得心痛嘛~!
所以才安排了今天的事,希望你能夠接受…」>///<

講就講幹嘛臉紅啦~,害我也超不好意思,もう~~~~
是接受你,還是接受今天這場鬧劇啊?……

 「あっ~!來了。」
仁的一句話,揭開了今晚的重頭戲




〝雖然認識仁後
有苦、有樂……但這些回憶亀梨很珍藏
從仁的無心之舉,為他傷心…
到有意之動。讓自己感動~~~
亀梨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個機緣
讓自己能在這一世認識仁
進而與他一起攜手工作
只能說~我的心滿滿都是你~~~
Akanishi Jin~~~再也裝不下別的了〞


 「聖這小子還真是聰明,懂得怎麼制伏精明的淳。」
 「你是說聖讓淳喝含有酒精成分的飲料之類的嗎?」
亀梨不解地從仁的懷裡抬起頭望著仁
現在二人正以舒服的姿態躺在床上
 「應該是。不然找什麼藉口來這兒啊。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來……
啊!我忘了……還可以聽隔壁的聲音。」仁邊說還邊操作床頭邊的按鈕
(還真先進…)

J「聖~我剛才是不是喝錯了什麼啊?整個人感覺又熱又懶的……」
K「可能是剛才吃飯時,服務生送錯飲料了吧。你還好吧!?」
聖怎麼可能老實告訴淳,這是他特別交代的。被淳知道,他就完了
說著話的同時也不忘手腳並用
聖雙手忙著將大字型仰躺在床上的淳脫去身上的衣物,雙腳除去彼此的鞋
可能是知道仁和亀梨就在隔壁觀看著
平常俐落的手法,今天卻顯得相當笨拙…及愚蠢
J「あっ…你脫小力一點啦!弄痛我了……」衣物摩擦著燥熱的身體顯得有點疼痛
K「對不起。在哪裡,讓我看看。」愛妻老公的直覺反應
J「ほほ~~不用了啦。這是哪兒啊,我剛才沒看清楚。」淳手貼著臉問
K「〝愛的賓館〞。」
J「賓館!?」淳語調明顯訝異地上揚了些,也看到了透明的玻璃……
K「別想那麼多,身體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
J「喔~?那你現在在幹嘛~?」要我休息,那你的手在幹什麼呢?親愛的~
K「難得有機會來到這種地方,當然是要好好享受一番才對啊~~~」
J「可是你明明叫我休息的呀。」說出口的同時,淳還不忘讓眼睛蘊涵著水氣
聖看著淳水汪汪的眼睛,雖然明知道淳是在向自己撒嬌,使出淚眼攻勢
但自己就是不捨~~~。只好先暫停鹹豬手…整個人撐在淳的上方望著他

 「他…他們就這樣……」〝直接來嗎?〞亀梨無法置信地直望著214號房
仁知道亀梨的疑問。只是笑笑地將他摟得更靠近自己身軀
 「他們都彼此認定這麼久了。這應該是他們一貫的模式吧。」
亀梨臉紅得好可愛喔~~~仁真想一邊觀摩一邊實地操作……
不行,仁你要忍住。等下還有另一組人馬……
 「反正我們六個人也都坦然相對過啦!有什麼好害臊的。」
亀梨因仁的話想起了出外景時、演唱會時……一堆因素而共同入浴的情形
 「也對……」可是亀梨的心中還是有一點點的震撼……

K「那麼~Jun~你想怎樣呢?」聖偷襲一個吻,chu~
J「都被你脫光了,我還能怎樣呢!?」淳手指從聖前髮梳過,搭上聖的肩
這…這是明確的邀請吧!?淳你可別事後後悔,找我算帳……
K「我先聲明喔~今天我可能會有點粗暴,你要有心理準備。」
淳心想:你哪一次不是這樣粗暴……不過,我喜歡
不讓聖講太多,潛藏在淳身體中的亢奮早已被酒精給催化了
將聖的身軀往自己壓下,緊密的不只是身體,連吻也是……
聖毫不留情地將舌往淳唇裡討伐,愛撫過口腔中的四周、掃過齒列齦肉……
接著就是纏著淳的舌不放
看著淳因酒精的醺染而顯得比平常愛愛時更嫵媚的神態。聖吻得更濃烈~~~
J「あん~~ん~~」
胸前的果實及鎖骨因受到聖愛撫而使得淳從二人交纏的吻中流洩出嬌吟
聖的唇沿著淳的頸部而下來到了已挺立的果實
雖然同樣是男性,可是淳的身體有哪處的敏感地帶是他聖不知道的
含在嘴裡的果實就這樣讓自己的舌給攫取了
舌尖惡質地沿著形狀不停地環繞……
中途時而輕咬、時而輕吸吮
不時發出淫靡地濡濕聲響……
J「うん~~別這樣……あん~~~」口中含著聖伸入的手指,意味不明地推拒
K「別這樣?那是要哪樣?這樣嗎。」
聖在淳嘴裡愛撫的左手食指+中指還是沒有抽出
只是右手已進攻淳那沒受到唇舌浸染的左胸果實
先輕柔地順時針方向旋轉,再加以扭捏……
J「不要~~……あん~~~」淳現在的直覺反應只有〝不要〞
K「不舒服嗎?」還是太有感覺了,所以不要





〝整顆心都是暖烘烘的……
是因為你的關係吧~~~
原來,我跟你是這麼地近
近到我都沒了自覺
才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忘了你的感受,自以為是……
不過,我們已確認了彼此的心
仁相信,這條路是正確的〞


J「你今天為什麼對我這麼壞!?」淳突然冒出一句令人不解的話語
K「我只是比平常多寵你罷了。這樣不好嗎?」聖微笑回應
並順手抽出在淳口中的左手悄悄移至淳的胯下
K「更何況,難得您今天這麼熱情,我當然不會讓你失望的。」
聖稍微移身再度吻住了淳的唇,給他一記甜蜜蜜的約定
之後就整個人來到了淳的下半身,準備展開攻勢
雖然知道淳因酒精作崇而顯得心癢難耐
可是聖就是不想放過這今晚的機會
開玩笑!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看到淳不同層次的表情
我怎麼可以錯過
更何況,有了今天這樣安排好的出錯情況
下次淳一定會更有警覺心的……
現在聖腦中除了淳之外,已完全忘了在213號房(愛一生)中的委託主角了


做的人已經渾然忘我了。那,看的人呢~~~
只見亀梨整張臉已紅到不能再紅了
現在還在前戲,如果等下進入主要場景的話……
亀梨不知道會不會腦充血~~~~~
側躺在仁懷中的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出聲了……,這未免太限制級了吧!
看著懷中的亀梨整個臉紅通通的,連帶的使耳朵也是一片紅,仁知道他害羞極了
 「怎麼,不好意思啊!那天在我懷中的你也是這種表情喔!」
仁寵溺地圈住亀梨,在他耳邊吹氣地說
亀梨怎麼可能讓仁在口頭上佔他便宜,他也不甘示弱地說:
 「仁那天稍晚在我手中時,也是這樣的表情啊!很美的耶!」
仁都忘了自己後半段是讓亀梨挑逗的……
 「哪有!你才美呢!你沒有自覺嗎?」仁覺得亀梨比較美
 「明明就是你美!」亀梨覺得仁比較美
二人對看後,不由自主地〝噗~〞一聲笑了出來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聖的右手劃過淳的草叢,輕梳著
左手沿著大腿的內側來到囊狀地帶,溫暖地包覆沈甸的質感
J「聖~可不可以別再吊我胃口了,今天…我好奇怪……はぁ~~ん~~~」
怎麼搞的?今天聖的前戲怎麼比以往還多呢!?
聖雖然知道淳的身體狀況是自己搞出來的。可是他真的一點也不想罷手
K「我要你感受今天不同的我,別想太多,把自己交給我,好嗎。」
聖右手已來到淳的昂揚支柱,它正因主人的亢奮,也顯得興奮不已,微微晃動
J「あ~ん~……」
淳被酒精侵佔的腦,已無法控管自己的身軀,展現的只是無盡的媚態而不自知
聖不願愛人難受,張口含住已快瀕臨爆發的男性象徵
J「ああ~~~~うん~~~」
果不期然,從淳口中溢出更多的嬌吟
聖望著淳的嬌態,手、口還是持續在淳的昂揚打轉
左手套住丸丸,為的是不讓淳忘情地渲洩,因為他想看更多……
嘴裡發出的是濡濕聲,不斷地chu~~、chu~~、chu~~響……
舌尖在敏感的前端、溝道不斷舔吮、再配上輕含、吸吮,惹得淳哭泣聲傳來…
J「不要了…我不要了啦~あ~ん~あああ~~~放開我……うん……」
或許愛人已到了絕境了吧!聖疼惜地讓淳解放
J「ああああ~~~~~」快感來得太突然,淳毫無心理準備地迎接了衝擊……
聖抹去因汗濕而沾附在淳前額的瀏海,唇吻上他緊閉的眼
K「還好吧。」自己就是捨不得讓淳有一絲一毫的難過
還在暈眩快感中的淳無法回應,只有不斷地喘息

台長: rin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