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5 06:00: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應有此報(Dance Mix)怎麼唱? 應有此報(Dance Mix)MP3下載

應有此報(Dance Mix)怎麼唱? 應有此報(Dance Mix)歌詞!



作詞:林振強

作曲:T.Steel

#MUTUAL_C,彰化縣秀水鄉長美巷超市優惠,HAIN#編曲:盧東尼

將身軀當玩具玩厭即刻找去路

隨便不羈你誤認是最瀟灑的態度

彷似很奔放但笑聲漸呈枯乾

我見你眼光應青春但老

只可說應該你應該,花蓮縣卓溪鄉卓溪超市優惠,應有此報

雖分手我亦願贈你些少的勸導

情感不應當玩物但你始終都,高雄市小港區第六十九號碼頭超市優惠,照做

彷似都得到但到底並無得到

我見你眼中空虛飛舞

只可說應該你應該應有此報

請你告訴我知想找一些怎麼的擁,嘉義市西區仁愛路玩具哪裡買,抱

你對愛意思根本不懂根本不知道

我說愛要認真方好你卻說這會多老套

悶到發慌天天新款方可不枯懆

深宵中你踏著昨晚一般的舞步

和新相識再玩著但欠新鮮的角度

彷似很奔放但笑聲漸呈枯乾

我見你眼光應青春但老

只可說應該你應該應有此報

(你應有此報)

,桃園縣觀音鄉仁愛路2段超市優惠,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應有此報(Dance Mix)影評




標籤: 應有此報(Dance Mix) youtube, 應有此報(Dance Mix) mv, 應有此報(Dance Mix) 錢櫃, 應有此報(Dance Mix)歌詞, 應有此報(Dance Mix)好樂迪, 應有此報(Dance Mix)星聚點, 應有此報(Dance Mix)mega下載, 應有此報(Dance Mix)享溫馨, 應有此報(Dance Mix)ktv, 應有此報(Dance Mix)好樂迪ktv, 應有此報(Dance Mix)kod, 應有此報(Dance Mix)下載

台長: jkjmogxvuiv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