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3:42:3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喇舌怎麼唱? 喇舌MP3下載

喇舌怎麼唱? 喇舌歌詞!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跳過這些距離不喜歡的交際

我態大同南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度率性斬斷所有的荊棘

跳過這些把戲不喜歡遊戲

態度強硬我要就要有勇氣

妳 就是妳 燃我引信

妳 就是妳 無法暫停

妳 就是妳 彈在膛裡

被榨乾 有關係

因為妳 沒關係

get it get it on *5

不要等一下

get it get it on rite now

get it get it on *5

不要等一下

get it on rite now

喇舌 喇舌 喇舌 want love

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喇舌 喇舌 喇舌 one love

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Honey Honey 妳就是必需品

妳致我命 又給了我生命

雲霄飛車 現在正要刺激

不能隨意 妳的愛我要定

真情 假意 愛情 做戲 要說明

先定好規矩 我有關係

這裡 那裡 是我 是你 不說明

愛無限供應 我沒關係

get it get it on *5

不要等一下同福巷英文家教行情

get it get it on rite now

get it get it on *5

不要等一下

get it on rite now

喇舌 喇舌 喇舌 want love

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喇舌 喇舌 喇舌 one love

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喇舌 喇舌 喇舌*4

喇舌 喇舌 喇舌 want love

不要等一下

保成一街英文家教行情get it get it o和平三巷英文補習班推薦n rite now

喇舌 喇舌 喇舌 one love

不要等一下

get it on rite now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喇舌影評

崇勇街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喇舌 youtube, 喇舌 mv, 喇舌 錢櫃, 喇舌歌詞, 喇舌好樂迪, 喇舌星聚點, 喇舌mega下載, 喇舌享溫馨, 喇舌ktv, 喇舌好樂迪ktv, 喇舌kod, 喇舌下載

台長: jkjmogxvuiv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