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6:25: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洞渴望的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了感情事
他說我看起來很空虛呢!
這是什麼鬼啊!!??

是是是
缺一個溫柔體貼的大帥哥~~
這樣可以了吧!

很多人誇獎我
是奉承嗎= =??
說我其實很漂亮
恩!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唷~~
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個有親和力的氣質大美女呢!!

可是阿~~~
都沒交過任何一個男朋友
這是...為什麼呢?
濫桃花嗎?
我一直覺得不乏人喜歡阿~~
可是.....
都沒有一個我欣賞的人來接近我....
恩....不想再衰下去了啦!~~~~
真希望能認識一個值得付出的人~~^^
那麼
真的要放出空洞的電波啦
哈哈~

台長: J.K. Cash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感情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屬於..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