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7:30: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場-星光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去排隊等宥嘉的...
可是媽咪說要工作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下午就趕ㄌ過去...
雖道道的時候已是水洩不通ㄉ狀況...
我站在為前邊~
我就說~宣傳來ㄌ~人等等就一定到!!!
才這ㄇ一說~
我就看到小巴開來...
天阿~
跟劉明鋒對上眼ㄝ~
後面座ㄉ是宥嘉~
再跟我ㄇ揮手~
整ㄍ就超hing~~~~~~~
星光幫下車時根本就是轟動...
宥嘉最後一ㄍ下車...
大家應該都很想衝ㄑ抱ㄊ吧?!
因為真ㄉ太可愛ㄌ~^^
天氣整ㄍ就是很熱...
我擠在人群中...
跟大家一樣汗流浹背中...
根本就看ㄅ到星光幫ㄉ人...
只看的到很多很多ㄉ人頭和聞到汗臭味...囧
等ㄌ超久ㄉ~
反正說一定會簽完...
所以跟好姊妹貓一起ㄑ買鞋鞋...
回來還是很多人...><"
還是乖乖ㄉ排隊等簽名好ㄌ...
等ㄌ好久好久~
感覺人還是一樣多...
終於快輪到我ㄇㄌ~
開始很興奮...
謝謝貓讓我上去簽名ㄋㄟ...
整ㄍ就是很感動ㄋㄟ..
最愛我ㄇ家ㄉ貓ㄌ...
貓知道就好~^^ 給你親一ㄍ~啵
一上台就是定緯~
定緯真的很帥~
小美ㄝㄅ錯~
還有潘彼得ㄝㄅ錯!!!
最重點ㄉ是~宥嘉啦~!!!
當我給謝震廷簽名ㄉ時候...
因為震廷簽來ㄅ及..
可是宥嘉就拿過去簽ㄌ...
震廷很可愛ㄉ說...
等一下啦~
我還沒簽完耶~
宥嘉也很可愛ㄉ把手台高給ㄊ簽...
然後我ㄇ就握手ㄌ~~~~~~~~
>/////////////< (/≧▽≦/)
我跟宥嘉說:
宥嘉加油唷~你是最棒ㄉ~!!!
宥嘉說:
謝謝妳~外加一ㄍ迷死人ㄉ微笑!!! =))
再來就是潘彼得...
其實看到本人真ㄉ都比較帥!!
是真ㄉ~!!!
下台後整ㄍ就是很hing~很hing~
本來想等到結束後再走ㄉ~
可是想想算ㄌ...
怕會等到太晚而且怕沒車..><"
所以就回家啦~
在車上
和貓聊ㄌ好多好多喔~~
我喜歡這種感覺....
跟姊妹聊天ㄉ感覺...
真ㄉ好快樂~好快樂~~~
今天ㄉ我過ㄉ超開心~!!!
回到家真ㄅ想洗手~><"
因為有握過宥嘉ㄉ手手...
呵呵~~
我好髒喔~
ㄅ過還是有洗啦~~
忘ㄅ了宥嘉ㄉ臉~
忘ㄅ了宥嘉ㄉ微笑~
好愛好愛宥嘉~


我很樂☺

台長: ☆微笑吧〞汶★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臉紅心跳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and晚餐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公園私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