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健康的嗎?
好久不見!!是大濠 (@ ° [° @)
仍有博客。
並增加從你最後一次的評論是已,是 !
當你退休所以作為經理只是"六個月或一個驚喜更新後我就會離開事情博客"像所以謝謝這麼說。有是 m (。_。) m
但我不知道是否那人仍然博客看看?
沒事,我-!返回到本地,結束了九年的生活在東京。
從 4 月開始的新工作我已經解決了。
工作、 吃飯和睡覺。健康、 心理穩定的 (* ^ O ^ *)
食欲和成為 muchmuch (¯ ▽ ¯)
像往常一樣,Oh-因為我義順的性欲也是很好 (* — — 檢驗)
畢竟我是農村的生活。
它是在 ☆ 好嗎
現在到我期待 (o ^-^ o)
我尚未有這麼多的可能性 !我出來我現在想做 !
這是唯一一個說這句話。
女演員不會回來
以為我會珍惜的日常生活現在 ☆ 平庸是最難的。
你會發現你自己的幸福 ヽ (´ ▽ ') /
好人注意到博客的更新。
這就是驚喜更新 ☆
所以每個人都照顧蘇 ー (^ 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