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03:08:52|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陌生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起來
認識她很久了
在她還沒離開我熟悉的城市之前
在我還沒回到我熟悉的城市之前
那時候
淺淺的交談僅止於她的暱稱
看她更換暱稱
就隨口搭上兩句
她是誰
興趣是什麼
平常在幹嘛
完全不了解


每次聊天的開頭
都要努力的找回她對我的記憶
在差不多她想起來的時候
談話總就要結束了


慢慢的從零碎的記憶裡面
去拼湊她的人
聊最久的一次
是她想要介紹跟我同在這個城市裡的好友
給我當女朋友
坦白說
空窗期太久了
習慣一個人
習慣寂寞
對於這種介紹的話題
興緻缺缺


每次的徵友對談
都是草草的結束
反而
我對她的認識多了


「你有沒有空啊?」
她原本預計要回她愛的城市繼續瘋狂
不知為何延遲了
倒成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理由


她跟網路上有很大的差距
每次msn上她的話都很多
而且常常讓我啞口無言
本來以為她是男人婆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小女人


兩個人開著車閒晃
在她曾經也很熟悉的城市裡面
聊著她漸漸遺忘的記憶


她的他
她生命的第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有一個家庭
有老婆 有小孩
不肯花時間陪她
約會的地點只會在網咖或電腦前
共同的話題只是線上遊戲的內容


雖然她笑笑的像故事般的說
雖然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可是
空氣裡面
透著很難讀到的哀傷


現在的她
玩的很瘋
不停的在陌生人身上
找尋賭博來的慰藉
也許
我也是她生命中的一個賭局
而且是很快就會結束的賭局
不過
我還是給了她
我慣有的擁抱


懷裡的妳
很可愛
很溫柔


我在妳身上找到了擁抱的溫暖
妳呢?
是不是也笑著夢到
那個吻
那個還留在腰際
兩個人緊緊環抱的溫度

台長: 夜居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