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6:1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檳城之遊附帶火災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6號去了檳城
基本上是系上跟僑委會合作的案子
要去檳城台校幫它們建立網路及數位化
到了那邊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設備要多爛有多爛
所以只能從基本功下手
但是在娛樂方面
檳城實在是個非常迷人的地方
空氣 風景 吃喝
都很棒
之後有空我再補上遊記吧^^

附帶一題的是
我出國的當天
我台中的家發生大火
起火點不是我家
但被波及的相當嚴重
前兩天回去看了災情
跟拍電影一樣
跟本就是在作夢
原來火災燒完是長這樣子.....

我拍了很多照片
之後有空再整理囉

近況報告完畢

說了一堆
就是說最近會很忙
應該沒什麼時間寫東西

逃~~~~~~~

台長: 夜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