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4 09:39:05|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我很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生氣, 因為我的女性朋友甚至就連我自己都被欺騙了...

被女性朋友的前男友所欺騙...

他到現在還帶著虛偽,乖小孩等等的面具活著...

如果有人要劈腿要學學他:
1.和劈腿對象的對話紀錄完全刪除
2.完全利用交往幾年的女朋友的信任
3.完全不告訴任何一個人自己喜歡另外一個人
4.完全利用同事朋友的信任來幫他圓謊
5.分手了這裏說很後悔要和好,那邊的信息問劈腿對象有沒有想他
6.要去劈腿對象的家要多坐幾個站才到回來,才不容易被抓
7.分手了,卻死皮賴臉當作沒事不搬走(終於搬走了)
8.多流淚,被問起有沒有對象要堅決說沒有,裝無辜
9........還有很多招,想不起

反正,為了他的關係,大家都兵荒馬亂,要找人搬進來之類的...
還好訂金到最後沒有給他,那麼賤的人,真的沒必要去理他...
也還好我女性朋友夠聰明,找到確實的證據...

也認清了那兩個可以拿金馬獎的賤男女...
女的可以裝沒事和我女性好友姊姊來姊姊去...
男的說是自己一廂情願,女的對他沒意思...
到這個時候還想要去保護那個女的...
很好,很賤...

那信息的曖昧,她願意你到她家樓下找她,那又是甚麼,不要把大家都當白痴...
把追我女性朋友的招數全部照樣用回追那個賤女人,可不可以來點新花樣...
那個賤女人,美,很多人在追,但是清純的外表是在享受被男人包圍的快感...

那個男人,沒個出息,SPM也沒有,死守著一份工作,是家人疼愛的么子...
我的女性朋友好歹半工半讀,讀了一個diploma回來,顧家,為人著想...
賤男人,原來你三年出軌了兩次,第一次是因為那個女的不理你...
原來"我這裡已經ready,只等你OK",這句話已經用了兩次...
你他媽的配不上我的女性朋友,你他媽的滾出我們的朋友圈...

女的賤,我還幫女的說話,可能真的是男的一廂情願...
男的賤,我還安慰他,說以後可能還會追回她...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再追纏我女性朋友,不然我就公布你名字給全部人知道...
當然有聰明人一定就能知道那賤女人和賤男人是誰,不用說出來也不要留言,也不要問...
最好也不要問我的女性朋友,大家自己知道就好,不要騷擾我女性朋友好不容易平靜的日子...

我他媽的超級生氣,身邊居然有這樣的人...

台長: 芭納納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