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1:04:48| 人氣2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i am a SI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是個歌手 .

從去年六月開始了長期的歌唱指導訓練

從最最基本的怎麼呼吸開始!

記得,大學的時候,有上過50幾歲聲樂老師的聲樂課

也有上過有名的製作人KEITH的唱歌班,

但都是短期且是團體班,並且,那時沒有固定可以用到的場合!!

只是偶爾錄個約書亞,和音,然後唱唱我的爛DEMO!!

雖然我以前總是自豪著我的"缺陷美聲"

但是,關於歌唱各方面的不足的確讓我覺得 我並不是一個歌手

並且樂於當一個躲在主唱後面或旁邊感到安全的樂手!!

這次的歌唱訓練,一開始的出發點其實是因為當敬拜主領的需要,

就是在教會的樂團裡面需要lead 快歌,那都是跑跳唱一起來的

不是人做的!!!

記得我前幾次都是喘到快要死在台上,

但是其實只有兩首 兩首就快要了我的命

我妹很機 她說:姐,我覺得你快死在台上了,台下的我們很不舒服!!!!!!

聽了真的覺得不行,要改變,就去找我現在的唱歌老師宛凌學習一些基本的呼吸等等等的~

不學還好, 一學真的發現很多很多的學問,

我超享受向她學習的!!!!

從認識身體,感覺呼吸, 到買洗鼻器,到各式各樣有長有短的發聲,

各種演唱狀況的應付以及感冒或叟聲的專業意見

鍛鍊肌肉..........等等等的~~

每一堂都是新奇的,

我也從兩首喘到死, 變成可以跳著唱一首,

到現在唱完兩首已經不太會喘到兩眼上吊了

其實,不只是在敬拜主領上的幫助,老師對於我自己的樂團的演出也給我超多的幫助

教我培養演唱的自信還有表情!

老師總是納悶的看著我的歌詞說:

為什麼那麼有畫面的歌詞,你卻羞於表達!!那不是你寫的嗎!!!

我也納悶阿,因為 我一直活著像個樂手 不是歌手!!!

我彈出來了但我無法忍受我仔細的把我的歌詞情緒唱出來

老師說 她和我是相反的,她是一個感受很少 但是詮釋很多的人

而我則是一個感受豐富 卻貧於表達的人

input toooo much , but poor output!!!!!!!

最新的功課就是,當一個output 很強的唱歌人

不再只做一個使勁兒的input東西的鍵盤人!!!!

yes!!! i am a singer!!!!!!!!!!!



希望,過一陣子大家聽我的演唱,可以看見歌詞中的畫面
我會努力


謝謝收看




台長: 阿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創意人
wait for u
2009-03-14 21:09:29
小學生
挖賽!!! 好認真喔 期待蛻變的阿綠!!!
你超酷的!!!
2009-03-15 03:20:53
大嗓門
我的嗓門不用麥克風可以很大聲
但每次碰到麥克風就鳥掉了
哈哈哈~~~我聽的出來 你聲音變的厚實了
加油ㄋㄧㄝ
我今天ㄉ運動計畫 第一天 開跑了
跑了一ㄍ小時ㄉ滑步機
呵呵呵~~~~~~~~~~~~~~~~~~~~~~
2009-03-16 22:3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