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3:39:0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曾經是我的 少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翅膀 林俊傑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最後擁抱的溫暖

還有一些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看一看回憶

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傲翔


寶貝~謝謝你給我的翅膀
我們也許有機會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想了好多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勇氣
讓我開始面對自己 面對好多事情
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而不是單單的享受被愛
也許我真的有好多缺點
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
也許我們個性和背景也有一些衝突的地方
謝謝你每次都忍耐我 好好的跟我溝通
我愛你的理性 我愛你的溫柔
我愛你的包容 我愛你的浪漫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你的體溫
我愛你的勇敢 我愛你的堅持
我愛你的決心 我愛你的努力
我愛你的隨興
昨天從玻璃門看見你坐在第二排聚會
我沒有難過 沒有擔心
我 知道 你會很好!
你將會很好~
我也會~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用力努力勇敢的飛
飛的很高很高很高...
讓你看見 我是好好的!

就算我的身體我的聲音我的外在都不能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支持了
你要相信 我心中的那個角落 永遠會留給你 永遠為你加油!
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好好認真的去愛你! 如果有那個機會~

暫時 我要離開 那個 永遠在等你的電話 等你的簡訊 包包不離身的日子....

台長: 阿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