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9 12:29:34|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spire someone some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娟老師貼文:
教師節到了。
我的朋友和學生,當老師的愈來愈多,
而這行業的社會地位一年不如一年,
成就感也漸漸低落,但仍有許多熱血教師一往無悔。
當老師就像盪鞦韆,擺盪在快樂與憂愁之間,
⋯⋯希望與失落之間,起起落落,
落下的時候也要相信,總有揚起的時刻。
最不懼怕失望的一群人───親愛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形容的真好當老師就像盪鞦韆喜歡盪很高的興奮與喜悅;走過低谷時也要咬緊牙根,期待下一次揚起! 

今年最感動的就是Sandy的卡片了,這孩子在今年暑假搬了家,就是要忘記她的過去,心疼她這麼小就有這樣連續劇性的劇情,小小的靈魂,一定受傷很大;我願給她多一點微笑多一點擁抱,讓她更勇敢的面對這世界! 

拒學的Ruby,中午也悄悄拿了小點心「老師,請你吃!」大大的眼睛,我可以體諒那深邃的靈魂為何那麼逃避;家訪後對她更佳不捨,也偶會因她的不懂事及媽媽的無奈而對她好失望! 

914的孩子最念舊,看見他們忍不住一個一個擁抱

轉學的Tiffany,貼心的卡片更讓我深深相信...

 

對孩子的愛,我懂得不要太用力,要像風一樣,也許將來某一天,在他們心中會開出一朵又一朵燦爛的花朵!

 

 

台長: 小草苺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志業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小天使

MEI
我最感動的莫過於
一位已經當老師的學生
每年教師節一定打電話問候
2012-10-02 08: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