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1 18:58:24| 人氣7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中的小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王子,一直有著很特殊的嗜好,他很喜歡黏著我們問:「媽媽,你愛我嗎?」「爸爸,你最愛誰?」……不知是否因為他從小長時間待在褓姆家,還是因為小時候常常到醫院報到,或者是因為在媽媽肚子裡早已聽到「肚子裡,,有個弟弟喔!」…小王子看似天真無憂,其實他很多愁善感的;小王子有著機關槍般的連環笑,也有像春雨綿綿不斷般的眼淚……...

小王子一直很平凡,一直為數學所困,一直左右鞋不分,服裝正反面穿反,……但他天生有雙飛毛腿,每年的運動會,是他最期待的大日子,聽見跑道外的大家為他加油,看見自己遙遙領先,小王子好愛跑步,因為他是操場上最亮的小星星!

小王子一直很敏感,常說:「媽媽,快樂的日子怎麼過得特別快,星期六日,一下就過了!」偶爾也會說:「媽媽,我今天在學校偷偷哭喔!」他不是一個很愛上學的孩子,在學校,同學人高馬大,他總是觀察入微,男孩間唇槍舌劍的話語,他好奇的在家裡也如法炮製的濫用,常遭來我們的斥責;這樣的環境,適合他嗎?記得這次月考,他很反常的告訴我:「媽媽,我真的很想跳過月考兩天,不過,我知道,過完幾天的困難,就有幾天的輕鬆!」

還記得發完考卷當天,一上車,他眉飛色舞的告訴我:「我第三名喔!」(其實班上只有14個小朋友)他的眼神發亮,聲音也很清亮,破天荒拼上第三名的感覺,讓他是月考最亮的小星星!

親愛的小王子,媽媽在給你愛的路上,無法時時刻刻陪伴你,但我會牽著你的手,引導你走在安全的路上,可是路是要自己用心走;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我都是你最好的聽眾,也會是你最好的加油隊;而你的笑聲、你的琴聲、你的體貼….永遠會是我們家『最亮的小星星』!



大小王子,今年同一隊跑大隊,還是哥哥接棒給弟弟喔!





難忘的星期一下午,一起去美麗華看魔球!





好有價值的獎狀!





愛上畫畫課的小王子!







    

台長: 小草苺
人氣(7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acky |
此分類下一篇:家中的小星星-2

james
真好!小王子讓我感受到親情的甜蜜滋味!
2011-12-12 10:51:24
Bonnie
小星星的獨特的喜感 笑聲和歌聲
總能帶給大家歡樂

那是屬於他
獨一無二的天賦和光芒
2011-12-14 09: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