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01:44: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孩子都像灰姑娘
當遇到心目中的王子時
似乎 都有變成公主的時候
但畢竟只是童話故事
故事的結局總是美滿幸福
實際上呢? 我想心理有數吧

我不知道我是否曾蛻化成公主


「天使不是那麼容易被證明的,幸福也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妳的天使,可是,我願意給妳幸福」


我不知道誰是誰的天使?
彼此心理都很明白
交叉線只會交會一個點
如今經過那個點之後
應該是沒有交集了吧


只是 有些習慣很難戒掉
我想大概是我給自已的時間太短不應該太強求的才對
有些事就是要時間去沖淡


台長: 放牧高傲的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