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4:02: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6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淨的鏡子

昨天
考完試去盈瑜家
跟何其軒和肉鬆
我們每人繳錢
我跟瑜去肯德基買
肉鬆和軒去換衣服
然後 就搭著計程車ㄅㄨㄅㄨ
去霍格華茲也就是他家哈哈

他家地板好滑我進去先滑倒
然後王松崎很智障也滑倒了
哈哈

我們就看電視
還打電話玩來找碴
那個圖超色的 哈哈

後來去幫盈瑜剪頭髮
好了 我忘了帶打薄刀
就用一把很破爛的剪刀
哈哈 我還搓到她臉
超好笑的

然後 就去用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燙的
看起來像玉米又很不像的
就在那用

好了之後
就玩遊戲 好玩噢!!
然後阿妮打來
我就要走了
就一起走去等公車
又講了秘密

我跟盈瑜知道了一個超大的秘密
她好像很不爽哈哈

到了泰山去到阿丸阿妮
原本要進去泰中 可是警衛說不行
我們繞去後門
可是沒開
我跟阿妮阿丸
就在那公園玩真心話大冒險
後來又走回去了
警務說可以進去了
結果我們才剛進去
就被趕出來了 哈哈很無言欸

後來走去諾貝爾
發生了一些事
阿平很生氣
我覺得他很可憐因為他被x了
ˊˋ

後來我很無聊真的很無聊欸
可是又不想回家
我原本去阿丸家
好不容易打完報台
結果電腦自己關機
哈哈打了超多的字
結果全沒了
我快氣死了哈哈
然後就回諾貝爾了
結果還是很無聊阿
我就打給盈瑜
他跟我說好多事噢
說他們之後去玩的事
說何其軒問的事
哈哈 還有說小寶的事
還有很多
大家手機都沒電了
我以為有一個當當生是講2分鐘的聲音
結果是手機沒電的聲音
哈哈
我就跟老大借了 老大哈哈很酷噢

王盈瑜很白痴噢
一直鬼吼鬼叫
我跟他說叫他躺在床上跟我講電話
如果又被鬼壓床
就大叫 看我聽不聽的到
哈哈 結果他說他被壓不能講話
我快笑死了
因為他從頭到尾很智障哈哈

可是阿平心情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們好像都很在乎他
......
所以才會這樣 伌...
後來就回家了







;;哈哈 王盈瑜裝可愛哈哈
;;所謂的..呃 哈哈
;; 太酷了 哈哈

台長: 豆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