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5:39:31|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屬於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
第一次面對感情的時候的我
總是滿腦子 總是滿腦子充滿著
猜忌 幻想 各種不同的假設定義
然後去懷疑 去誤解
漸漸地 說了是假設
慢慢地成真了之後
我才開始後悔
為什麼當初 
不懂得去珍惜
不懂得去相信 
那一刻的感覺是真的
在這一昧又一昧 的錯過
失去了之後
我才相信 才明白 原來 那就是愛
或許大部份的人都會這樣
當你面對的 不管 那個對方
是 第一次愛上 一個人 
還是 好幾次的愛上人之後
人總是不會去 相信 
會 
會自我解釋說我相信那是真的一份愛
會自我解釋說我相信 他 真的喜歡我
然後在解釋完了之後又開始一昧又一昧去懷疑
懷疑說 他 是 真的喜歡我嗎?
我付出的這些
或許只是我一昧 的認為
我 一單方面的認為
我付出了 這些
而忽略了對方所付出的一切
然後在機會 方式 都錯誤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
 愛 
缺乏了彼此的信任
就很難去維持
後來 現在的我
或許不再那麼的重視
對方付出的感覺
也就 也就是因為
怕付出的太多
也就是因為
怕 再做錯了
所以 接下來的一份又一份的愛
就變得 不再 那麼的
用心去感覺 真是 
對不對?

   03/20/2005晚
   建國路上的自我對話

台長: 子昂居士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過是詩 |
此分類下一篇:多摩
此分類上一篇:自言自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