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5:43: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ble立體俊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隆鼻
chapter
啦,鼻子會晃來晃去的,鼻子會歪掉,而遲遲不敢去實現她 的夢想。
直到一年多前,看到她的一位同事去做了隆鼻手術,她就 決定去做了。現在的她,很有自信的說:「我從開始到做 好,只花了二十分鐘,手術後我只有『後悔』兩個字。」為 什麼後悔7「後悔沒有早點去做。」
小貞記得她去隆鼻的時候,II師在她的鼻樑上打了三針麻 醉劑,「因為,打完第一針後,我還有感覺,所以才打了三 針。」打麻醉時,脹痛的很厲害,但是,等到隆鼻時,也就 是將人工鼻骨塞到鼻樑的時候,就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有將L 型的人工鼻骨搖搖晃晃塞到眉心的時候,「好像頂了一下」,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由於小貞的鼻骨突出,II師還替她磨骨,小貞記憶猶新的 說:「我還可以感覺得到,II師拿器械在我的骨頭上樞的聲 音,」小貞說:「磕、磕的,聽得好清楚,那種挖骨頭的感 覺好恐怖喔!」
除了磨骨外,其他的部分,小貞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她
76 ^F^Bible立體俊美
chapter
說:「我的鼻子沒有瘀青,也沒有腫。」做完手術,坐計程 車回家時,她還興奮的跟司機說:「我剛做完隆鼻手術。」 計程車司機回過頭看了她一眼,驚訝的說:「看不出來!」
小貞是愈講愈開心,講到後來,居然流鼻血,她說:「我 講太多話,太高興了,傷□裂開了。」可能是體質的關係, 她做完後就很自然。小貞只有在手術後的前三天,眉心的地 方好像被一塊大石頭緊緊的壓住,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不舒服 的感覺。
從扁扁塌塌的鼻子到有好看的鼻子,小頁說:「這樣比較 有自信。」做完後,她還慫恿姐姐也去做。看到妹妹手術成 功,姐姐自然也去了,她則是墊鼻樑和縮鼻翼,「現在這樣 比較立體,她指著鼻頭說:「這樣也較帶財。」小貞姐妹隆 鼻後,都覺得自己比以前漂亮。
根據統計,來做隆鼻手術的女性,大多是年輕人,大部分 都是三十歲以下的學生或是上班族,在門診裡也經常見到,
二、三個學生結伴來做手術的。
不過,趙文琪曾為一位六十幾歲的阿嬤隆鼻,也許我們會
向您推薦:真空成型  銀飾  省油器  

季節不同而皮膚對陽光之敏感度
東京破播公司(TBS)
PART1 糖挑細選保蚕品
極易因導致壞血病
白斑(尋常性白斑)
給人疲累瞪視的印象
要多注意你的身材了
黑痣(色素性母斑)
❖冷凍水餃脂肪含量高
糖挑細選保蓑品

台長: 聯盟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愛美大作戰 |
此分類下一篇:三分鐘認隆鼻
此分類上一篇:隆乳的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