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5 19:25:59|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過暗戀的人都知表白係咩回事 

以我身邊朋友(不是我)經驗去睇 

第一次表白食檸檬機會仲大過巴塞攞冠軍

今日 我無意中人亦無意向任何人表白

除了那一位個 就係我老豆
就係我老豆
一提起我老豆 大部分都是吾好的回憶
小時候的記憶中 寫過一篇文章叫<我的爸爸> 
印象中 除了介紹過他是一位廚師之外 讚美的說話都似乎?幾隻字
因為一諗起佢就驚 仲邊有興趣寫落去 
最近他咳很利害 阿媽都怕了他 索性將他趕出客?訓
對於這件事 我太太還加了個恐怖詮釋 
佢話邊有女人吾怕丈父係枕邊咳到升仙...
(其實有這個想法才恐怖 唉 有時真不明白女人腦海想什麼 算)
他的健康 由於長期煙不離手酒不離口 吾係我悲觀 但家中各成員都心裡有數 
要表白 實是有買趁手。
說回來 長大了後 這種不好的記憶依然存活在腦海裡 
但他講過的說話 我總是記得的
和他一起做過的事更少之又少 所以更記得
那唯一一件 就是搬運飯?事件 
有次搬屋 要從我家搬一張很重的飯?到他家
二個男人一部手推車 從我家推到他家大概20分鐘
上天好像要考驗一下我倆父子 由於太重關係 手推車半途被推甩了一個轆
飯?的重量即時有三分一卸了落手柄
我想回家拿工具修理
但老爸劈頭一句"走啦,整乜鬼啊!"之後大步大步推著
我老豆 就是喜歡一意孤行 就是喜歡這樣頂硬上
這是一般人(阿媽以及一眾親戚)的看法
或者可能應該估計佢當時覺得 倆父子難得可以一共患難 確實是千載難逢 吾應該被中途打斷
(這是我才想得出的解釋 亦可能係最接近真相的解釋 )
事後回想才發覺係幾浪漫(這亦是我才感覺到的)
頂到返屋企我發覺隻手吾屬於自己
做了爸爸後 發覺小時候的記憶對我影響很大
我老媽不時說我竟然不像老豆那樣不顧家 
對啊 我都萬萬估吾到我會變成今天的我 
點解?只有自己先知 但吾知點解 我覺得我老豆都會知 箇中原因大家心照不宣
父親節也快到了
我決定將這篇文印出來...男人老狗 有些事說出口真的很肉麻 
唯有用文字啦 一百句吾講 真話講一、二句就夠 
當係留給後人作留念都好。

一提起我老豆 大部分都是吾好的回憶

小時候的記憶中 寫過一篇文章叫<我的爸爸> 

印象中 除了介紹過他是一位廚師之外 讚美的說話都似乎無幾隻字

因為一諗起佢就驚 仲邊有興趣寫落去 

最近他咳很利害 阿媽都怕了他 索性將他趕出客廳訓

對於這件事 我太太還加了個恐怖詮釋 

佢話邊有女人吾怕丈父係枕邊咳到升仙...

(其實有這個想法才恐怖 唉 有時真不明白女人腦海想什麼 算)

他的健康 由於長期煙不離手酒不離口 吾係我悲觀 但家中各成員都心裡有數 

要表白 實是有買趁手。

說回來 長大了後 這種不好的記憶依然存活在腦海裡 

但他講過的說話 我總是記得的

和他一起做過的事更少之又少 所以更記得

那唯一一件 就是搬運飯枱事件 

有次搬屋 要從我家搬一張很重的飯枱到他家

二個男人一部手推車 20分鐘行程 <單車>是最佳配樂

上天好像要考驗一下我倆父子 由於太重關係 手推車半途被推甩了一個轆

飯枱的重量即時有三分一卸了落手柄

我想沖回家拿工具修理

但老爸劈頭一句"走啦,整乜鬼啊!"之後大步大步推著

我老豆 就是喜歡一意孤行 就是喜歡這樣頂硬上

這是一般人(阿媽以及一眾親戚)的看法

或者可能應該估計佢當時覺得 倆父子難得可以一共患難 確實是千載難逢 吾應該被中途打斷

(這是我才想得出的解釋 亦可能係最接近真相的解釋 )

事後回想才發覺係幾浪漫(這亦是我才感覺到的)

頂到返屋企我發覺隻手吾屬於自己。

做了爸爸後 發覺小時候的記憶對我影響很大

我老媽不時說我竟然不像老豆那樣不顧家 

對啊 我都萬萬估吾到我會變成今天的我 

點解?只有自己先知 但吾知點解 總覺得老豆都會知

好多事
大家都有種心照不宣的默契。
 
父親節也快到了

我決定將這篇文印出來...男人老狗 有些事說出口真的很肉麻 

唯有用文字啦 一百句吾講 真話講一、二句就夠 

當係留給後人作留念都好。

 


台長: 大粒@有薪假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