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6:06:5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挽救婚姻 只需這一招

 我跟老婆是在2005年就認識的. 我跟老婆是在2008年正式戀愛的,209年10月1日結婚的,在8月23日就去辦了結婚證。 一起的幾年裡我們也有過很多次吵架雙方都有為對方流過眼淚. 在老婆離開我第3個月,那3個月裡發生太多的事,至今記得臨走前老婆帶著傷心,痛苦走的,我真後悔,多好的老婆啊,可惜在這3個月里發生好多不愉快的事,造成兩個人關係已經跌到了谷底,連能不能挽回都是個未知數,一瞬間後悔遺憾充斥心頭,覺得全世界都是灰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男人都這樣,每當東西失去後再會懂得珍惜, 可是當自己醒悟過來的時候機會已經沒有了,一段四年的感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自己投入了太多,當想回頭時卻發現已經無能為力了,人的一生短短的幾十年,要完全抹殺四年半的記憶相信也沒幾個人能夠做得到,感情的事,是是非非,誰對誰錯,這些越理就越亂,心越來越鬱悶,當從前的山盟海誓、地久天長、種種承諾都變成一堆空話的時候, 很難相信以後還怎麼可以再發展一段新的感情,還怎麼能相信愛情這東西,相信每一個傳統的中國男人都很難想像當初在自己懷裡整天叫著你老公老公的女人,有朝一日躺在別的男人懷抱叫老公,更別說和其它人發生關係,只要是自己深愛的女子,和別人發生這一切我覺得是很可怕的,不可想像的,冷靜下來想想,兩個人能走在一起很不容易,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四年半來大架小架都數不清了,往往有的起因都是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或者根本莫名其妙就來了,可這一切現在回想何嘗不是感情發展中的一些難忘的插曲,當一切釋然的時候,當身邊突然少了個人,晚上自己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心裏總會不自覺的懷念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我和我老婆身高的差距,家庭背景的差距都沒有影響我們關係的發展,或許是自己當初性格太過怪異的性格,或者是自己沒有了心中的信仰,或許...... 這一切都導致了自己一身怪異的性格,喜怒無常,冷熱不定的,全世界都以自己為中心,導致兩個人的價值觀很少有共鳴的地方! 我跟我老婆曾經一度幻想著以後結婚怎麼樣,沒想到在這一刻,所有一切就和雲煙一樣在慢慢的消散,自己從來就覺得男人絕對是不能打女人的,結果造化弄人,這一不幸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當老婆離開我的時候,我後悔了當初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老婆,我幾乎每天日子怎麼過來的,當我清晰記得一向溫柔示人的老婆,竟然變了,這一時刻內疚後悔已經失去了作用, 感情出現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裂痕,雖然我老婆還沒有原諒了我,我相信我老婆會原諒我的,我更會好好珍惜我老婆的,找到工作後情緒一度變到極點,每一次上班都想起和我老婆開心的日子,我也好辛苦,這一切都源於自己的自以為是,還傷害了我老婆,曾經老婆在我耳邊說過,她的心已經牢牢系在我身上了,再也離不開我了。 正是依著這一可笑的自以為是的「資本」多次和我老婆吵架,傷他的心! 一年半里我和我老婆都為對方或自己流過很多次淚,因為這段感情路大家走得太辛苦,但該死的上天就是硬讓我們分開,兩個人就這樣時而開心裡面痛苦的過著,這一切自以為的"資本"還傷了我老婆,也傷了我老婆家人! 當一切「資本」變成沒用的時候自己更充昏了頭,把以前的種種矛盾都擺了上來講,結果。。。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所以我找到了若楓團隊,若楓導師接手了我的案件。 他是情感專家,我找到他肯定不希望辦理離婚事宜。 若楓告訴我,沒有哪段婚姻一定是完美無缺的,百年修得同船渡,浪子回頭金不換。 在他説明下,我也打聽到妻子暫時回娘家了,若楓導師告訴我首先從丈母娘入手,接著讓妻子看到我的決心。 我首先和妻子取得聯繫,若楓導師跟我說不要求著妻子回來,而是關心妻子的衣食住行著手,漸漸我取得了妻子的信任,妻子也答應先回家住,我喜出望外。 只有經歷過失去才懂得珍惜,在老師説明下,我終於贏回了妻子的心。 感謝若楓,我知道維護戀愛還有很多努力要做,我一定好好珍惜老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