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4:13:5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挽回真愛不是祈求 不是放棄自己的尊嚴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九個月了,是他先追的我,我們是異地戀,只能打電話,在一起之後只一起出去玩過兩次,我們每天都會打電話。


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可是我忽略了他,我沒有安全感,總是特別害怕他離開我,於是一點點小事我們兩個就會吵架,但他一直都是包容我,我比較任性的!

八月底的時候吵了有史以來最兇的一次架,起因是一件小事,他和別的女的聊天,但其實真的沒什麼,我只是小鬧一下,我沒怎麼當真,他家庭條件沒有我家好,我家裡人一直不同意,所以他一直很自卑,他也和我說過,他壓力很大,那次吵架傷到了他的自尊,我說的特別難聽,但我不是真心的,可嘴上還是傷害到他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然後我們冷戰了三天,但是有發短信,後來他主動提出和好,於是就和好了! 但是那段日子他特別忙,每天工作到兩三點,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也沒什麼時間理我,可我覺得他沒那麼愛我了,於是又和他吵鬧,又要和他分手,然後兩個人就不怎麼交流了,後來自己受不了就聯繫他,但是他說回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了,說他給不了我想要的那種幸福,他提出分手了! 我就鬧,吵著說不分,求他再給我一次機會,可他不給! 我問他為什麼,他死活不告訴我,他說以後我會明白的,他媽,他姐姐都說他,但就是沒用,分手的時候他自己也哭了,後來我兩個朋友給他打電話他也哭了,可就是不回頭! 好多人都勸他了,他就是認准了,我都那麼難過的問他了,他就說特別決絕,他說沒辦法,他就那種性格,決定了就不會再改變! 分手了我給他打過電話,我求他,告訴他我現在一點都不好,但就是沒用,我說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他說沒必要了,說以後不讓我給他打電話了,他說他不會接的! 我也給他買過他喜歡吃的東西寄給他,給他寫過特別長的一封信,說我不能沒有他,說我會一直等他! 他沒反應! 我回頭看以前的聊天記錄,發現自己說話真的很過分,讓他特別受傷!

首先對於你們的異地戀背景做一些看法:

我本人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之後,現在是不相信異地戀的,文藝一點來說:你那邊下雨了,我不敢問你有沒有打傘,因為我怕你說沒有,而我又無能為力。

不過這並不代表異地戀就不靠譜,只是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信任

信任不是掛在嘴上來說有多愛你,而是雙方時時刻刻對於另一半的忠誠。

女生"不做死",男生"不花心"

什麼是作死?

女生在異地戀中是最容易失去安全感的,戀愛剛開始時雙方說得好好的會永遠愛對方,可是時間長了之後就會慢慢地感覺對方不夠關心自己,對自己不夠好,特別是周圍閨蜜再秀一下恩愛,你只能拿著手機或者對著電腦聯繫遠在千里之外的男朋友。 而他有可能在工作、陪客戶、應酬,又或是電話不在身邊,問題就來了。 又鬧又吵又各種翻舊賬,更加可怕的是冷戰。

男:你怎麼了? "
女:"沒怎麼。 "
男:"最近怎麼樣? "
女:"挺好的。 "
男:"你怎麼怪怪的啊? "
女:"沒有,挺好的。 "

相信我,男人會崩潰的,而大部分男生這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做,這麼簡單的情況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一個擁抱或是一個幽默就能夠解決,但是在異地就只能不停的安慰,那些空洞卻又無助的語言給了女生脆弱的精神依靠。 我雖然能夠通過話術來緩解或是消除這種情緒,但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關鍵做這種事是我不爽啊。

又或者是女生這幾天心情不順,身體不舒服,而男友那邊又沒有聯繫自己,或者是說話稍微有些冷淡,問題又來了,女生會把這時候男生一丁點的不同都給看成是暴風雨前的徵兆,其實男生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嘛!

所以

每個異地戀的情侶上輩子都是斷了翅膀的天使。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男生不花心

女生对于男人有其他人这种事情是很敏感的,有时候甚至信息回的慢一点就会问是不是同时在和其他女人聊天。那么,既然彼此选择了异地恋,选择了这份感情,这份信任,男人就应该舍弃一些东西,避免和其他女生无谓的聊天,因为换个角度想,你认为的无所谓,在另一半看来恰恰是你不够爱她,或者是她对你来说不是唯一。虽然很不爽,但是必须这么做。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